王者榮耀花木蘭怎么用?王者榮耀花木蘭技能屬性傷害怎么樣?王者榮耀花木蘭技能怎么加點?怎么連招?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王者榮耀花木蘭的詳解。供大家參考。

王者榮耀花木蘭

職業定位:刺客

進攻類型:近戰輸出

英雄定位:收割/突進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花木蘭是一位非常靈動的刺客。使用花木蘭時,一定要計算好自己的技能冷卻與傷害,規劃好攻擊路線與撤退路線,利用好每一段位移躲開可能對花木蘭造成威脅的敵方技能,你就是戰場中最強的女武神。

花木蘭技能

被動-勇氣意志:在釋放技能後會清除普攻的冷卻時間,並將普攻變為造成高額物理傷害的快速橫斬。

蒼破斬:花木蘭向指定方向躍出,對附近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該技能可使用3次,第三次花木蘭將以跳劈擊退附近敵人。

突進刃結:花木蘭向指定方向突進並迸發劍氣,暈眩周圍的敵人並造成物理傷害,同時獲得一個短暫的護盾。

綻放刀鋒:花木蘭綻放刀鋒,提升自身傷害,持續時間內再次使用將揮出猛烈劍氣,對周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推薦加點:主升:1技能蒼破斬 副升:2技能突進刃結 召喚師技能:淨化或斬殺

花木蘭出裝

出裝推薦:鐵劍、黑色切割者、冷靜之靴、無盡刀鋒、泣血之刃,破軍,破甲弓【出裝詳解】

花木蘭銘文

紅色銘文槽:禍源

綠色銘文槽:鷹眼

藍色銘文槽:隱匿【銘文詳解】

花木蘭技巧

當你使用花木蘭時:

使用技能後記得立即按下普攻,越快越好,爆發時間會明顯縮短。

進攻時一定要留一段位移用於撤離。

當敵人使用花木蘭時:

儘量選擇帶有穩定控制的英雄來針對高手的花木蘭。

對線和有走時請儘量抱團,不要被花木蘭找到機會抓單。
點擊查看花木蘭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