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了王者榮耀關羽視頻。說了關羽了技能、裝備、符文,但是關羽這個英雄在遊戲中使用起來怎么樣呢?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關羽,小編還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關羽的背景以及台詞介紹。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關羽在實戰中的表現吧!

關羽在遊戲中的定位是近戰物理輸出型的英雄,技能效果方面可以提升自身的攻擊速度、降低對方的移動速度、降低對方攻擊能力等等效果;

而在遊戲中他最大的亮點就是擁有強大的切後排能力,人家畢竟是一代武聖,輸出能力方面自然是不必說了;那么這樣的一個英雄在實戰時候要怎么操作呢?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關羽視頻教程。

關羽背景

青龍偃月刀是件聖物。

喚動傀儡騎兵的力量,對付魔種堪稱摧枯拉朽。

二爺則是世間最強的獵魔人之一。在與古老魔種的戰鬥中,他最終贏得了這件寶物,代價是數十個獵魔人兄弟的性命。正因如此,二爺視寶 刀如同兄弟一般。

亂世中人心惶惶,生存不易。即使最貧窮的村落,人們節衣縮食也要湊出金錢來,聘請獵魔人驅趕威脅性命的魔種。

這天,又接到了一單買賣。二爺很厭惡這樣的生意。他喜歡高難度挑戰,對混血的魔種卻下不了手。不死心的主顧竟然提出借刀的請求:

“借您的刀使使。怎么說,也是十餘人的魔種家族。一個不小心,就會反受其害。”主顧巧舌如簧。“對了,那些魔種可是機關師,不知制 造了多少滅絕武器。您是擔心自己的寶刀不如人嗎?”

二爺高傲的心被激怒了。他自信來人不敢欺騙自己,答允了他的請求。

沒多久,青龍偃月刀被完好送回。但接踵而來的,還有高掛的通緝令。原來,整片人類的村莊被屠滅。倖存者供認,兇手所持的正是青龍偃 月刀。

人人都知道寶刀的主人是二爺,一夜之間,獵魔人成為被獵者。

二爺明白自己中了借刀殺人的伎倆。他憤怒了,自己蒙上罪名,連兄弟們以命換來的青龍偃月也被玷污。

是與自己為敵的魔種的陰謀嗎?二爺冷笑著向陰暗的巢穴進發了。

沒過多久,魏國大軍的營帳中,黑袍的男人便開始憤怒咆哮。他所飼養的血源,賴以生存的血源,一個接一個覆滅。

梟雄生出了欣賞之心,邀請二爺成為自己的屬下。

“不如加入我們吧。亂世中適者生存,成為血族,擁有更強的力量,不是很好嗎?”

二爺一口拒絕。“獵魔人與魔種誓不兩立。”

“你只是不甘心罷了。”梟雄不屑一顧:“就算知道是誰主使的又如何?也許,他的力量強大到你無法挑戰。”

“抱歉,也許在您眼裡,堅守正道是件很蠢的事,可自己選擇的路,再荒謬也要走完。” 二爺頭也不回的離開。那時候他還不知道,孤獨旅 途的重點竟是命定的邂逅。

多少時光流逝。二爺終究找到了線索。

可當他來到蜀地,面對的卻是那位舊日主顧,如今蜀郡督郵長官燃燒的府邸。

“聽說,是飼養的魔種跑掉了。”圍觀的人群議論紛紛。

冥冥之中,無形的手操控著所有人的命運。二爺冷笑著,扛著大刀昂然注視著瘋狂的烈焰。

他會弄清一切的,以青龍偃月之名立誓。

關羽台詞

選擇:

勝利與信念,都交託閣下

把眼光,從二爺的綠帽子上移開

血戰到底

遊戲中:

全力以赴推倒對面,是戰爭的基本禮儀

自己選擇的路,再荒謬也要走完

確定了內心的正道,並絕不動搖

聰明,就該跟我的大刀保持安全距離

不要手下留情

屈辱,比失敗更難忍受

一技能:

鞍刀咆哮

一騎當千

死亡:

回到,桃園
點擊查看:關羽英雄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