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關羽怎么出裝?在了解過關羽這個英雄屬性和技能之後,現在小編再來帶大家看看關羽怎么出裝,關羽出裝詳解。相信在你看過這篇文章後,能更好的使用關羽大殺四方。

在技能方面,看過屬性圖鑑後,也都知道了關於的技能可以解除控制效果,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去浪費一個裝備格子來減少控制效果。戰士定位的關羽,搭配上技能的解除控制效果,在生存方面就無憂了。

前期裝備:

鐵劍出門,鞋子保證移速後,就可以各種遊走衝鋒了。資金夠了之後先出個兇殘之力。增加輸出和護甲穿透以及減少CD。

中期裝備:

先不要憋黑色戰斧,雖然看起來黑色戰斧對於削弱護甲很有效果,但是要知道,前中期即使是坦克,護甲也不是高到哪兒去,把這個資金出在風暴巨劍,繼續提升輸出。這時候鞋子可以出冷靜之靴了。可以的話,再出把無盡刀鋒,增加輸出和暴擊。

後期裝備:

破魔刀增加一點法術防禦即可,破甲弓,黑色戰斧都出了。這時候已經有5件輸出裝了,關羽的衝鋒和接觸控制技能,可以保證生存能力了,就無需出復活甲了,直接出個霸者重裝。強勢開團結束,能回復大半多的血量。直接保持續航,不用回城。

以上是王者榮耀關羽出裝推薦全部內容了,關羽是首個加入坐騎樣式的英雄,技能也正如他的坐騎一樣,各種衝殺。大家快到遊戲中去盡情享受吧。
點擊查看關羽符文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