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中除了男女主角備受觀眾外,裡面的反派角色也在無形之中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那么你知道的古裝電視劇里的反派角色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古裝劇十大最惡毒女反派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古裝劇十大最惡毒女反派排行榜

1、徐盈盈

2、江玉燕

3、元淳

4、素錦

5、聶慎兒

6、潘金蓮

7、容嬤嬤

8、霓漫天

9、李常茹

10、玄女

1、徐盈盈

劇名:《至尊紅顏》

飾演者:楊童舒

為了愛情背叛了武媚娘,並且在暗中策劃了諸多陰謀,甚至殺害了小多,身上背負著多條任命,事情敗露之後沒有一絲悔意,在臨終之前一五一十交代了她所犯下的罪孽。

2、江玉燕

劇名:《小魚兒與花無缺》

飾演者:楊雪

雖有著絕世的美貌,卻存著一顆蛇蠍心腸,別人待她的好全然無感,反倒是一絲過錯便會取人性命,親手殺死了自己的父親、姐姐還有人花無缺的妻子,好在惡人自有惡報,最終被花無缺殺死。

3、元淳

劇名:《楚喬傳》

飾演者:李沁

本天真活潑、善良可愛的她在大婚之日被喜愛的燕洵哥哥所拋棄,在追隨途中被一群賊人所姦污,悲痛欲絕的元淳將這一切過錯追究於楚喬身上,偷盜兵符攻打楚喬。

4、素錦

劇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飾演者:黃夢瑩

在該劇播出之時幾番被罵上熱搜,不止阻礙了男女主角的感情路,更無時無刻不在刁難女主,十分讓人討厭,不過換個角度思考這些“罵聲”也算是大眾對於她演技的一種肯定。

5、聶慎兒

劇名:《美人心計》

飾演者:王麗坤

反派中的經典角色,不輸當年的“容嬤嬤”,是一位“千面”美人,時而潑辣,時而溫柔,處處算計自己的好姐妹竇漪房,更設計殺害了了莫雪鳶,最終與竇漪房決裂被毒酒賜死

6、潘金蓮

劇名:《水滸傳》

飾演者:溫碧霞

是武大郎的妻子,雖有閉月羞花之美貌,奈何不守婦道和西門慶勾搭在了一起,並且聯合殺害了武大郎,在惡行曝光後被武大郎的弟弟武松所殺死。

7、容嬤嬤

劇名:《還珠格格》

飾演者:李明啟

十大反派角色之一,仗著有皇后撐腰在宮中囂張跋扈、肆意妄為,人人都懼怕三分,要論忠誠度穩居第一,不僅幫助皇后除掉了諸多“眼中釘,肉中刺”,還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為皇后承擔了一切罪名。

8、霓漫天

劇名:《花千骨》

飾演者:李純

自始至終的大反派,從進入長留後便與花千骨針鋒相對,不僅用絕情池水令花千骨容顏俱毀,還暗中煽風點火將花千骨逐去蠻荒之地,真的是壞到了極致。

9、李常茹

劇名:《錦繡未央》

飾演者:毛曉彤

表面上看著人畜無害,但實際十分心狠手辣,擅於攻心、偽裝,在暗中看著他們兩敗俱傷,自己好坐收漁翁之利,並且為了能夠和拓跋余在一起,沒有尊嚴的活著,生生世世也要與他糾纏在一起。

10、玄女

劇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飾演者:祝緒丹

是一位為了愛情不擇手段的女子,在嫁給了離鏡之後仍心有不甘,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並偷走墨淵和阿離想藉此復活自己的死嬰,好在白淺及時趕來,最終落得一個面目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