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關:殺人

史上最坑爹的遊戲攻略21關,這一關很難,注意,一定要看好本篇攻略的細節,不然你無法過關。

1、首先進入這一關後,快速的點擊移動人物,搶先拿到中間的刀,然後將對面的人殺死;

2、然後等待一會,昨天會出現一個警察來抓你,當他快抓到你時,點擊畫面右上角的【暫停】按鈕,沒錯,然後點擊中間的【返回選關界面】按鈕,點擊後,你會發現第22關已經解鎖了。注意,不是點擊左邊的【小房子】按鈕,是點擊暫停選單中間的【返回選關按鈕】。

第22關:行路難

首先瘋狂的搖晃你的設備(小心手機別掉了),然後石頭會滾到右邊,之後點擊卡車,等卡車看到右邊紅色牌子位置時,點擊卡車,讓卡車停下即可。

第23關:剪刀石頭布

注意,進入這一關先等待一會,然後左邊會先出拳,將左邊出的拳移動到右邊,互換位置,然後再點擊【確定】按鈕,你就贏了。

第24關:著火了

首先按住左邊的架子,將架子往下面移動,然後點擊右邊的彈簧墊就可以過關了。史上最坑爹的遊戲攻略到這裡就全關卡更新完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