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巫師3:狂獵》

是 由CD Projekt RED製作,WB Games、Spike Chunsoft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於2015年5月19日發行,為《巫師》系列遊戲作品的第三部。2015年10月,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 佳劇情、最佳視覺設計、最佳遊戲時刻,更獲得了年度最佳遊戲大獎。

NO.2《美國末日:重置版》

《美國末日》帶給我們的是很直觀的生存恐怖,重置版的畫質有所提升,玩起來身心舒暢!而且重製版中還加入了很多DLC的內容,比起原版可玩性更大!

NO.1《俠盜獵車手5》

這部作品不是第一就有鬼啦,不論是遊戲本身的製作成本、自由度、任務系統等等都相當優秀,銷量更是達到了驚人的程度,遊戲的可玩性就值得你為它付這么多錢!

雖然很多遊戲在IGN等網站的評分並不高,但並不能掩飾它是一款良心作品的事實。剛好到了雙十一,看到這么多好玩的遊戲,沒有PS4豈不是太過遺憾了,快快買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