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突然有訊息傳出,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終於大白了,引發了眾人的圍觀。然而這只是一槍徐晃,藍可兒死亡事件即將被搬上大銀幕,一部名為《藍可兒事件:真相大白》的電影即將上映。雖然至今藍可兒死亡事件依然未破,但是案件已經有了新的進展,有人發現藍可兒生前留下的重要線索,或將成為破案的關鍵。

遇害後全裸被藏屍於水箱

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終於大白了,生前留下重要線索(兇手仍在酒店內)

21歲的加拿大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離奇命喪洛杉磯一案震驚了世界,而她的屍體直到19 日才在洛杉磯市塞西爾酒店頂樓水箱內被工人發現。21日,隨著調查深入,更多關於此案的細節浮出水面。有現場目擊者披露,藍可兒屍體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而且是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沉在水箱底部!

據報導,藍可兒在洛杉磯失蹤20天后,她的屍體於當地時間19日在塞西爾酒店樓頂東南角的圓柱形水箱中被工人發現。據媒體透露,酒店水箱高約3 米,寬1.37米,能蓄至少3000多升水,藍可兒身亡的水箱蓄水約三分之二。

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終於大白了,生前留下重要線索(兇手仍在酒店內)

眾所周知,通常屍體在水中一段時間後會浮上水面,但讓人費解的是,當工人發 現藍可兒的屍體時,發現她竟然是以頭下腳上(但也有媒體稱是“頭上腳下”)的姿勢沉在水箱底部!由於屍體沉在底部,水箱的水又太深,屍體的打撈遇到了極大 困難。洛杉磯消防局不得不派出20多位消防員參與打撈。消防員們先把水箱中的水全部放掉,然後用電鋸切開水箱側面,總共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藍可兒的遺體撈出水箱,經新聞播出後,引發了世界範圍內關於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的討論。

兇手作案後仍在酒店房間逗留

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終於大白了,生前留下重要線索(兇手仍在酒店內)

她和某人邊爭論邊同時走到電梯門前,某人為她打開電梯,她從電梯左面進入電梯間,而某人明顯熟悉酒店環境,知道只有電梯裡才有攝像頭,所以一直縮在開電梯的右面,由此推斷此人此時已經存有殺意,藍可兒案兇手基本確定。

一名現場目擊者向媒體透露,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總計有600多個房間。在酒店裡住了32年的89歲老房客伯納德·迪亞茲透露,酒店裡有一半人是長期住戶,另外一半是遊客。伯納德·迪亞茲稱,藍可兒失蹤當晚,他聽到樓上有吵鬧聲,而且房間地板還淹了水。酒店人員也證實,當天酒店部分房間的確曾遭水淹,原因是酒店 3、4樓間的水管有異物堵塞。

藍可兒死亡事件真相終於大白了,生前留下重要線索(兇手仍在酒店內)

最讓人不寒而慄的是,警方推測,殺害藍可兒的兇手很可能目前還在酒店房間裡!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表示,藍可兒沒有結賬離開酒店,失蹤前,她每天 都與溫哥華家中保持聯繫。藍可兒失蹤之後,警方曾帶警犬到酒店樓頂檢查,但當時沒有發現異常。儘管警方懷疑兇手可能仍未離開,但由於缺乏足夠證據,仍無法 對酒店每個房間進行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