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現在的明星開餐廳一點都不稀奇,小編介紹過的《盤點娛樂圈的明星餐廳》中就有很多大牌明星。但是近日爆出知名明星包貝爾的餐廳辣莊火鍋使用假鴨血。也是繼韓寒餐廳無證經營關門後又一出事餐廳。對此,包貝爾就以牛血冒充鴨血這一事件出面道歉。

包貝爾的火鍋分店使用假鴨血

3月22日,據黑龍江節目《新聞夜航》的報導,哈爾濱福旺食品廠以牛血假代鴨血,銷售給許多餐飲機構,其中便有包貝爾投資的辣莊火鍋哈爾濱分店。22日,辣莊火鍋也發表聲明向廣大顧客致歉,稱已停止與福旺食品廠的合作,並將已購進的所有假鴨血全部銷毀。

3月23日中午,包貝爾核實後在微博上發表聲明,為此事鄭重向廣大消費者道歉。包貝爾表示,他本人十分反感食品安全事故,對辣莊發生了這樣的事感到很震驚,並聲稱會對此次事件辣莊火鍋會負全責。

包貝爾道歉原文:

昨晚在拍戲的過程中,我接到了工作人員的電話,被告知辣莊火鍋哈爾濱分店發生了以牛血冒充鴨血的事件。我馬上與哈爾濱餐廳的負責人進行核實, 知道實情後十分震驚,我從未想過我曾經痛恨的食品事件會發生在辣莊,我與每個消費者一樣深刻痛恨這種行為。同時對所有愛吃辣莊的消費者致以歉意,非常抱歉。辣莊是我參與投資的火鍋品牌,我確實在日常管理中參與較少,對產品的監督不嚴及管理上的漏洞深感自責。想對那些因為我走進餐廳的消費者誠懇的致歉。我本人也願意接受大眾的監督,對接下來辣莊的運營以及管理進行嚴格的監管。

最後我和辣莊會承擔起全部責任。

推薦閱讀

廣州街頭現巨乳,畫面尺度堪比AV(巨乳細身)

盤點娛樂圈的明星餐廳:任泉的熱辣壹號成火鍋代名詞

王麗君是誰?劉斌家產遭王麗君搬空(王麗君與馬蓉是閨蜜)

史上NBA十大優秀外籍球星,奧拉朱旺成榜首(姚明排名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