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路用語火的速度之快、延伸之廣。前面我們剛講完《老鐵扎心了是什麼意思》,而又出了個老鐵沒毛病的網路用語。那你知道老鐵沒毛病是什麼梗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為大家解釋老鐵沒毛病是什麼梗。

老鐵沒毛病是什麼梗?

1、老鐵

在老鐵沒毛病中的老鐵,在北方方言中,老鐵扎心了中的老鐵是對“哥們”的別稱,類似的變形稱呼還有“鐵子”,“鐵哥們”等稱呼,意思都是一樣的,說的是關係親近,牢靠,值得信任,就是死黨、朋友、兄弟的意思。

2、沒毛病

沒毛病這個梗是從宋小寶的一個吃麵的小品中引申出來了,成為了一個網路熱詞,現在很多網紅直播都喜歡說這句話。在東北話中沒毛病的意思是沒問題、沒有牴觸情緒。而老鐵的意思是指朋友、兄弟。連起來這句話,說實話沒什麼含義,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的口頭禪了!

2017網路用語大盤點

1、老鐵扎心了

說到老鐵,扎心了的出處就不得不提鬥魚抽象TV,這個直播間觀眾基本在十幾歲到二三十歲這個年齡階層,他們張揚性格,性情乖張,出口成髒,什麼哈批,新司gay,帶哥牛批等辭彙都是出自他們之口。老鐵扎心了:總的意思就走心了,兄弟。也可以理解成痛心啊,哥們。這句話主要伴隨著伴隨著罵人或訴苦。【查看詳情

2、黃鱔我們走

近日網上一位黃鱔主播爆火,而很多人卻並不知道黃鱔主播是什麼梗。在某直播平台上一位叫琪琪的主播為了吸引關注,而用黃鱔ziwei,後來黃鱔鑽入腹中後搶救無效死亡。但是後來琪琪現身闢謠稱自己並無大礙。但也有稱這次黃鱔主播是次炒作。【查看詳情

3、皮皮蝦我們走

皮皮蝦我們走是知名的遊戲主播pdd的口頭禪,主播是一個200多斤的遊戲大神,外號騷豬,他的冬粉們自稱豬仔或者皮皮。pdd的打遊戲時的口頭禪是:用象拔蚌走位,打你妹妹的皮皮蝦。皮皮蝦我們走這個梗本來是黑pdd的,但網上有人做成表情包,後來在微博上爆火。【查看詳情

推薦閱讀

黃鱔我們走是什麼梗,皮皮鱔是什麼意思?(內附表情包)

黃鱔主播是什麼梗,黃鱔主播琪琪死了嗎?琪琪現身闢謠

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楊涵的爸爸發小黃片到女兒的班級群

里皮年薪多少?里皮成為世界足壇最高薪(里皮年薪2000萬歐元)

Airbnb改名愛彼迎,網友直呼名字蹩腳 盤點外國品牌的中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