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單劫打野秘籍

1、天賦符文

影流之主劫-劫這個英雄無論實在輸出上面還是操作上面都是比較出色的,完好一個劫需要自己的手速還是需要自己的意識,如果有了意識跟不上手速也是白搭喔。但是大司馬卻獨創了中單劫的天賦與符文,這套符文也是非常常見的AD中單符文。

2、出門裝

推薦這套出門裝,劫中路一般對線AP較多,所以3瓶血保持血線健康。在對線期間,如果廣大的玩友可以好好的計算好自己的Q的準確性時,建議使用智慧型施法,但是如果不能算好準確性,那么還是使用非智慧型施法吧。另外,Q的命中率就代表了你線上上的壓制能力,同時W也可以用來消耗也可以用來逃生。

3、技能加點:主Q副E

儘量使用Q耗血,到了3級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強勢期,WEQ一套然後W二段過去接平A傷害非常高。如果能抓對面走位失誤的話可以一套技能過後接平A引燃,至少可以逼出閃現或者跟閃現完成擊殺。

4、中期團戰

因為劫本身是物理型的英雄,出了吸血彎刀以後可以長久地賴線,沒有必要一定要打崩對面,你只要把補刀壓制他就行了。通過補刀的優勢,裝備領先了AP以後,對線的時候找機會殺AP,中期可以直接秒殺脆皮。

5、中期核心裝備

一個好的劫能在中期通過遊走gank快速的配合隊友拿塔拿龍,自己帶線瘋狂的刷兵牽制對面,來一個必定會被劫單殺。劫要最大化的利用自己單殺強大靈活機動的這些特點打出屬於自己的節奏,無腦滾鍵盤的劫永遠不能發揮劫真正的優勢。

6、小技巧

劫的基礎連招就是R-W接二段-E-Q-R平A。沒有大招之前就是WEQ接平A。合理的利用影子技能會讓你的劫更加的6。在順風情況下,基本上大到ADC,一個E加平AAA,接Q就足以秒掉。

7、後期團戰

在開團時,劫應該作為第二切入者進入戰場,如果劫先手進場,一定會被集火秒殺,一換一都做不到。團戰在自己有藍buff的時候可以採取這樣一套輸出手法,先在自己的側面釋放一個W,之後大招進場,打出傷害,因為有了藍buff和殘暴,你的減CD配合天賦大概有34%左右,在外面等大概1秒左右W的CD又好了,這個時候就可以第二次進場了,這個時候的進場就是劫的收割節奏了,盡情的殺戮吧。

推薦閱讀

任嘉倫公開戀情,女友聶歡身份大揭秘

中國四大銀行是哪四大?(工,農,中,建)

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健身界的“Angelababy”

王思聰售出天價手遊賬號,價值10萬(曾為遊戲半個小時充值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