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近幾年發展最快的是什麼?那一定是每隔一段時間就爆火的熱詞。皮皮蝦的表情包快手雙擊66等等,一波接一波,這不最近又出現了個“禁慾系”,不知道各位網友知道禁慾系是什麼意思嗎?不知道也沒關係,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

一、禁慾系是什麼意思?

作為近日爆火的網路語言“禁慾系”是一般用來形容顏值高,外貌清淡高雅,個性沉默內斂,高冷的男性,最重要的是他們個個不為女色所動,看上去就像沒欲望一樣,但其實禁慾系並不是真的性冷淡,而是對感情不那么熱衷而已,不過一旦禁慾系陷入愛情,則會比一般人愛得更加深沉,而對閒雜人等則拒於千里之外。

一句話描述就是“話少面癱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理解禁慾系是什麼意思的時候,千萬不要瞎嘗試。只適用於顏值高的人,不然板著個臉以為欠你錢呢!

二、為何稱林宥嘉為禁慾系歌手

2017年江蘇衛視跨年,一首《成全》撫慰人心,大背頭+大衣的造型,被網友評為“禁慾系男神”。林宥嘉不滿被指禁慾系,查明真相向冬粉道歉,事後更是將自己的個人資料一欄改成了“人稱禁慾系歌手。禁慾系男子代表:胡歌、霍建華……”萌了眾人一臉。

推薦閱讀

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內附迪麗熱巴整容前照片)

網路語言cqy是什麼意思,cqy是什麼梗?cqy出處哪裡

皮皮蝦我們走是什麼梗?皮皮蝦我們走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

點擊下一頁,查看禁慾系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