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性都想找比較賢惠溫柔的女子當老婆,但是溫柔賢惠的不好找的喔!據中國最大的相親網站珍愛網對其4000萬會員進行的名為《哪裡的女孩最具賢妻特質?》的抽樣調查,結果顯示,南方女孩被認為最具賢妻特質,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中國十大優質女友產地,單身漢子看過來。

盤點中國十大優質女友產地 單身漢子看過來
盤點中國十大優質女友產地 單身漢子看過來

排行顯示,上榜地區多為南方省份,廣東女孩以10.6%的選票當選最優女友。對此,珍愛網紅娘表示並不意外:“要比溫柔體貼、賢惠顧家,廣東女孩是當仁不讓的冠軍,她們從小受到當地習俗薰陶和長輩品行感染,把丈夫和家庭放在第一位,服務實踐也顯示,男會員們對廣東女孩評價不錯,相親成功率也較高。”

山東美女位列第三,參與調查的山東女會員周小姐則表示:“不少男性認為北方姑娘強勢霸氣,娶回去容易受欺負,其實不然,她們不乏溫柔一面,不過只展示給心愛的人看罷了,她們的好,娶回家你就知道。”

對此調查結果,珍愛網創辦人李松博士分析稱:“隨著女性地位提高,現如今女強男弱的組合併不少見,但進化心理學顯示,男人本性強勢好戰,他們在內心深處更渴望柔情似水的女性,所以‘虎妞’們可得把握好尺度,太過暴力可能會嚇走心愛的男人喔。”

盤點中國十大優質女友產地

排名地區百分比

1廣東10.6%

2四川9%

3山東7.23%

4江蘇7.14%

5湖南5.83%

6浙江5.64%

7湖北4.07%

8福建3.99%

9河南3.67%

10上海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