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樂視影業出品,郭碧婷、任言愷、李賢宰等高顏值演員聯合主演的“男色系”搞笑勵志大戲《極品模王》,即將在樂視網、樂視APP、樂視超級手機和樂視超級電視等全終端登入,與之前的多部樂視大戲一樣,樂視會員可以搶先收看全集。該劇一改網劇普遍製作粗糙的現狀,將以精良的製作,幽默搞笑的故事,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網劇普遍倒向“膻色腥”風格的當下,《極品模王》另闢蹊徑,以高顏值小鮮肉為主打,將目標鎖定在對“宅基腐”有需求的觀眾身上,也為整個網路劇行業打開了“男色”的新思路。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極品模王》創下的網劇記錄,以什麼數據登頂網路劇單日播放量排行榜的。

自開播以來,該劇穩居網劇熱搜榜前列,播放量居高不下。根據樂視視頻客戶端數據顯示,截至目前,總播放量已突破2億,在3月5日限免期間,僅僅12小時,總播放量就已達到2100萬,並刷新了600萬人線上同時觀看的記錄。值得一提的是,《極品模王》第18集以其搞笑的劇情和逗比的表演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並在樂視視頻創下了單集1100萬的點擊量最高紀錄。根據骨朵傳媒數據顯示,超級網劇《極品模王》以2294萬登頂全網網路劇每日播放量排行榜,總播放量排行第三名,並力壓《太子妃升職記》、《無心法師》等一系列高分網劇,在全網網路劇每日紅榜中奪得探花席位,其主演郭碧婷、李賢宰、任言愷等也一併登上網路藝人每日金榜前列,一時風頭無兩,“模王效應”正在呈現幾何式的爆發增長。

極品模王播放量破兩億 登頂網際網路網路劇單日排行榜
極品模王播放量破兩億 登頂網際網路網路劇單日排行榜

作為史上最高顏值的青春時尚喜劇,《極品模王》是樂視視頻的開年力作,也是其繼《太子妃升職記》後所致力打造的重量級網劇。超高營養的蛋白質劇情、極富張力的製片水準是該劇的典型特徵,“動漫真人體+旁白劇場”的二次元化劇集風格更是本劇的一大特色。《極品模王》以高顏值小鮮肉為主調,製作精良,情節幽默,是首次突破次元壁壘的國區域網路劇佳作。該劇劇情精彩不斷,笑點頻出,讓人時而捧腹大笑、時而緊張垂淚,無法忘懷。“狗帶劇”的節操和修養,打造了年輕人的追劇習慣。“三無一高”開啟了網劇無劇情、無演技、無下限的嶄新模式,完全滿足了新一代年輕團體對網劇內容的多元化需求。

《極品模王》在樂視視頻的熱播,達到了人氣、口碑的雙豐收,同時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觀劇熱潮。該劇的成功運營,彰顯了樂視視頻正在致力打造優質的網劇劇集,現已成功步入網劇製作的上游。在樂視自製的基礎上,樂視生態更是為超級網劇的播出保駕護航,創造觀劇的全方位新體驗。其所擁有的樂視會員、樂視手機、樂視電視等全終端設備,讓觀劇變得更加便捷,讓用戶獲得更極致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