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轉眼間就結束了,各位小夥伴們,你有沒有問問自己,這個假期又有什麼遺憾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介紹假期十大遺憾排行榜,你中槍了嗎?

NO.10 壓歲錢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往過春節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長輩們的壓歲錢,長大了不僅收不到壓歲錢,還要給自己家的小朋友們包壓歲錢。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再見,我的紅包!

NO.9 回程車票拋腦後

光顧放假回家開心了,忘記買回程的車票。現在流著眼淚盯著手機搶車票,悔不當初只顧瀟灑沒買票!恩,主要是捨不得離開家!

NO.8 對不起背回來的書

每次來回行李箱裡都塞了幾本書,最後怎么帶來怎么帶回,連書皮都沒翻開過。要跟書們鄭重地道個歉!sorry~

NO.7 沒有好好休息

原來想著放假好好休息下,結果過的比平時上班還要忙碌!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啊~

NO.6 把大把時間給了被窩

晚上趴被窩裡玩手機到半夜,起床後一天已經過去一半。然而後悔啊,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NO.5 胖了

說過年減肥的簡直就是自欺欺人,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世上最最辛酸的莫過於肥肉喜歡我可我不喜歡它。

NO.4 世界那么大,還是沒去看看

原來計畫著假期帶著家人去旅行。到了假期,各種事情忙得把旅行的事情丟到九霄雲外……家太粘人,總是拉著我們不放呀~

NO.3 還是沒能在過年前找到TA

“有沒有男/女朋友啊?什麼時候帶回家來啊?”爸媽催了一年又一年,卻還是沒能在新年帶回那個TA……是啊,那個TA跟我玩捉迷藏,怎么找也找不到呀~

NO.2 沒好好陪伴爸媽

平時工作太忙,總是沒有時間陪伴在父母身邊,到了假期又都各種約,真正在家陪父母的時間太少。留點時間出來,爸媽也想跟咱約會啊!

NO.1 沒睡飽

心想著終於可以靠著沙發,曬曬太陽了。然而該約的約該聚的聚之後,休息就成了最陌生的名詞了。無論睡了多少,還是感覺沒有睡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