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千奇百怪,有奇葩的事情,奇葩的人,也有一些網路紅人,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最新的 2015年網路紅人排行榜,看看中國網際網路十大網路紅人。
網路紅人排行榜2015年網際網路的世界千奇百幻,紅人頻出,你會發現一些人影響力極高。 因為種種原因,以下調查的十名眾多冬粉的支持與擁護,人氣越來越高。 在2015將以全新的姿態與關注率出現。 2015網路紅人排行榜發出號召,以下被評選為2014-2015年度網路紅人。 此名單為調查網路各界紅人影響力,互動性等眾多因素綜合得出的權威排名:
中國網路紅人排行榜NO.1( 太子 - 網路第一人氣偶像 網路紅人黑馬冠軍)
網路紅人太子
上榜理由:
太子以2015最高的人氣和知名度獲得本年度十大網路紅人之首,他的知名度超高,是文字控界所有少女的崇拜偶像,被家族界稱為“大眾男神”
只要你玩過空間,肯定都會知道太子這號人物,雖然他前一段時間歸隱了很久,但是當他再次踏入網路圈的時候,仍然人氣火爆。因為有著帥氣的臉蛋,為人隨和,文字控界的朋友都願意和他作為朋友。
2010年他就開始接觸網路,可謂是文字界後崛起得意後生了,據說百度搜尋量已經超過網路知名紅人恩典了。
太子憑藉自己的努力在2014年網路十大紅人活動中再次奪魁,
據說他的冬粉團有上萬人之多,不僅是2015年,據說在在09——14年他也是網路公認的第一霸主!只可惜他多次退出網路,更換QQ !2014終於復出網路成為2014 -2015網路紅人之首
地區:四川成都 QQ:810590027
時尚家族創始人
中國網路紅人排行榜NO.2( 徐浩鑫 - 帥氣網路藝人)
網路紅人徐浩鑫

網路紅人徐浩鑫
上榜理由:
徐浩鑫,男,90後網路紅人,畢業於瀋陽音樂學院。自2012年開始在新浪微博、騰訊微博等社交網站上頻繁發布大量自拍照。
他妖媚唯美、張揚個性的自拍照吸引了眾多網友的追捧,其新浪微博冬粉量已有28萬,他的這一行為也引起了中國廣大網民的熱議,風靡一時。與朋友洛西希一同成為風靡全網的熱點人物。
地區:遼寧省阜新市 QQ: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