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手機上看直播已經成為一個非常普遍和熱門的娛樂方式,所以也有各大一線的網路直播平台都是非常受歡迎的,相信也有不少人有過了解,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最新的十大直播軟體,來看看哪些直播平台上榜了吧?

直播軟體排行榜2020

1. 鬥魚

2. 虎牙

3. 快手

4. YY

5. 花椒

6. 一直播

7. 抖音

8. 騰訊NOW

9. 映客

10. 陌陌

1. 鬥魚

鬥魚直播應該是電競愛好者們都知道的一個直播平台,這上面有各種熱門的遊戲直播,還有遊戲大神們在上面交流分享,並且每周有精選,用戶體驗還是非常不錯的。

2. 虎牙

虎牙直播也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直播平台,這上面除了有遊戲愛好者們可以看直播,還匯集了各種吃喝玩樂以及生活當中幾乎所有可以分享娛樂的方面,彈幕互動式。

3. 快手

快手作為最早一批的網路紅人誕生地和培育地他的直播也是做得非常不錯的,而且還是十大直播電商平台之一,有一批非常忠實的用戶,並且不斷地有新的主播在上面有影響力。

4. YY

YY是一個直播交友軟體也是屬於非常少開始做語音交友的一個平台了,擁有一批很早就開始使用YY的用戶,平台上面的內容也是非常豐富的,比較特色的是同城直播。

5. 花椒

花椒直播也是一個社交直播交友的一個平台,上面的內容也是非常豐富多樣的很多年輕人也喜歡玩花椒直播,美女、遊戲、才藝等等直播類型都有,操作也很簡單。

6. 一直播

一直播同樣是一款是超高的社交直播軟體,而且很多明星藝人也會在這個平台上進行直播互動,主播陣容非常龐大,並且根據用戶的瀏覽傾向進行智慧型的興趣推薦。

7. 抖音

抖音這個創意短視頻App這幾年是非常火爆的,幾乎已經成為每個人手機里必備的一個軟體,所以在上面直播的大V、明星和普通人都非常多,擁有很龐大的用戶群體。

8. 騰訊NOW

騰訊NOW是騰訊旗下的,一個集合直播、短視頻以及交友社交的軟體,功能非常齊全而且各項使用操作都簡單方便,而且裡面主播顏值不少都是超高的,吸引了更多的用戶。

9. 映客

映客直播主打的是高顏值美女直播平台,百萬高顏值主播都在上面和用戶互動,也是吸引用戶的一個關鍵,並且除了普通的直播,它還更新了更多的玩法,也是比較迎合年輕人的想法的。

10. 陌陌

陌陌作為一個比較有知名度的國內開始是社交app,也是最大的一個泛社交平台,也是年輕人很喜歡使用的,不少人在上面觀看直播和交友,而且陌陌有推出青少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