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市場仍有著許多巨大需求缺口的行業,有的人懷揣著“一夜暴富”的想法趕去,卻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鍋滿盆滿,一種是傾家蕩產。暴利行業是利潤與風險共存的,就如股票一樣,唯有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和危機意識才能掘進。

未來十年最具潛力的十大行業

有人在以前種下了一顆種子,現在獲得了果實,也因他們有著不與常人的眼光,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來給大家共同挖掘未來十年最有潛力的暴利行業,往下看吧,這些行業可不是看上去那么簡單喔,暴利驚人呢。

未來十年最具潛力的十大行業

1、銀髮養老服務行業

根據所處的地理條件和自然資源開辦一所療養院也是賺錢的門道,特別是對於離退休的老年人群,市場潛力龐大,同時,可以適當兼顧其他病人。首先,還是我們上面提到的一個問題,即療養費用的支付;其次,個人投資的一個不利之處,是療養場場所的尋找要費一番周折,這個問題的解決通常要採取與國家聯營的方式;再次,療養場地的選擇。要住療養院的人,一般來講,以城市老人為多;最後,還有一個要素,那就是完善的醫療、康復設施和具有應急能力的醫護人員。

健康長壽,不僅是每個老年人的願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願望,如果老人看護服務能不斷發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將擁有更廣闊的市場。從這個意義上說,這不單是一個賺錢的好方法,更是一項造福人類的事業。首先要經營者或投資者投入一筆較大經費,聘請較有經驗的醫生、營養專家和有專長的護理人員,選擇一個比較固定的地點,購入適當的器材和設備;然後確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護理方法就可以開始營業了。

2、休閒娛樂行業

1)經營場所以鄰近市中心的繁華地段為好;2)經營場所以臨街為好;3)經營場所周圍的文化環境要好;4)經營選址不能與當地政府的城市規劃相違 背;5)經營場所的面積不能太小。歌舞廳的內部裝修投資十分巨大。一般來說,收入主要有三在來源:一是門票收入;二是食品飲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廳 常採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1)經紀人承包制;2)演出部負責制;3)聯合經營制。

3、日常用品產業

隨著人們物質需求量的不斷增加,各地的小商品批發市場也是日趨興旺,很少發生虧損。這一行業成本低、風險小,非常適合於民營經濟及個人創業。

4、休閒飲料產業

現階段飲料需求大,品牌之多,各種各樣的不同口類類型的飲料也隨之而生了。其中非碳酸類果汁飲料的利潤最大,市場零售價2塊錢的果汁飲料連包裝成本+設 備成本只有7分錢,而易拉罐飲料則更低,僅有5分錢。加上員工工資、電費等一些雜七雜八的費用,加起來也不少,主要的還是在一些工商局身上花的費用不少。 總的來說批發價是1.5元的話,那場家就賺0.65-0.85之間。添加了口味的飲料也是暴利行業之一。

5、殯葬服務業

殯葬業的壟斷經營,封建喪葬觀念作祟,助長了這個行業漫天要價的習慣。據民政部統計,我國每年的殯葬消費達上百億元。 據調查,辦一件喪事所需費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費、整容費、遺體接運費、租用告別大廳費、租用花圈費等等,成本幾十元的壽衣、骨灰盒動輒要價上千元。購買 墓地或靈塔的費用就更昂貴了,好的地段高達數萬元。

6、白酒洋酒葡萄酒等酒類產業

以五糧液酒 廠為例,每噸糧食能夠生產100市斤左右白酒,其中10市斤最品質好的是五糧液,其餘則被用作什麼五糧春啦、瀏陽河啦類似低端產品。每噸糧食的收購價格大 概是400塊錢,而生產出的產品在市場上零售則最多可達到15000元左右。大家不要相信某些白酒所謂的n年陳釀,廠家沒那耐心真的去陳釀,只不過是用現 代工業的催化劑加快發酵過程罷了。白酒的價格昂貴,也是叫的響的品牌,價位也是越高。所以說白酒是暴利行業,一點不過。

7、美容護膚化妝品以及整容整形業

人們對化妝品的使用要求不單單是防凍抗皴功能,追求對臉部不同部位保養更多的功能,也產生不同作用效果的化妝品。哪裡有好的投資項目?利潤高的化妝品並不是低端的消費品牌,這裡的化妝品是指進口高端產品。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國零售價格為560元,而其製造成本僅為人民幣6.5元。驚訝么?就算研發成本都加進去,每單只成本也不超過人民幣10元。資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連包裝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歐伯萊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僅在3元左右。而之所以價格昂貴,原因在品牌宣傳,包裝費用和廣告費。

8、菸草銷售以及生產行業

中國大概有3.5億菸民(這比美國全國人口都多呢),每天每人平均一盒煙,市場可見之大。吸菸有害健康,另可以做些與戒菸有關的產品。

9、太陽鏡以及其他眼鏡行業

根據統計,中國約有3億人配戴眼鏡,按每3年更新一副計算,每年的市場需求量就達1億副。而與此同時,在外行人看來,眼鏡業又是一個“說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業,有這樣一段順口溜:“20元的鏡架,200元賣你是講人情,300元賣你是講交情,400元賣你是講行情。”

10、前無古人的新興新型產業

中國入世以後,隨著各種體制的深化與改革,許多方面的業務都會通過分包的方式交給小企業經營,從而使這些行業的價值鏈延長,這些都是可以利用的投資空間。同時,一些新興行業開始應運而生,諸如化妝品折扣店、嬰兒淋浴店、寵物遊樂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