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100強排名2015

3月24日至11日美國時代周刊發起了“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158名候選人網路投票。據最新訊息,此投票已經結束,正式結果於4月13日出爐,榜單將於4月16日公布。

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100強排名2015

據了解,普京獲得了6.9%的選票,高居所有世界領導人之首。而韓國人氣組合2NE1(CL、DARA、BOM、MINZY)隊長CL,得票率為6.5%,與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並列第一。

隨後位居第三位的是美國流行歌手雷迪嘎嘎(Lady Gaga)(2.6%),第四位是蕾哈娜(Rihanna)(1.9%),第五位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與艾瑪·沃特森(Emma Watson)(1.8%)(1.8%),紛紛入圍。

在此之前,CL曾出現在3月24日公開的“時代100”候選名單中。CL是繼RAIN和PSY之後第三位成為“時代100”候選人的韓國演藝人。

《時代周刊》介紹成為候選人的CL時稱:“韓國著名女子組合2NE1成員CL與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的經紀人Scooter Braun合作,正在準備在美國出道。”

另外,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獲得了1.4%的選票,位列第11位。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獲得了0.9的選票,只排在第25位,同時落後於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