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英雄聯盟loldotadota2等一大批電子競技遊戲的正在火熱流行,它們是宅男們的心愛之物,不過有人為了遊戲丟了事業,有人卻把遊戲當成了事業。隨著競技遊戲的流行,也順帶著衍生出了遊戲主播這個行業。遊戲主播這個行業可謂是火爆至極,你見不到金錢的流動,但他們確是有很豐富的回報。

日前,一份遊戲主播的名單被流傳至網上引發一陣熱議。之前,谷歌和亞馬遜曾經上演了一場爭奪遊戲視頻公司的大戲,今年,在中國也出現了這樣的資源爭奪戰。既然主播們如此受歡迎,那主播們的身價到底是多少呢,遊戲主播收入很高嗎?當遊戲主播到底有多賺錢?一起來看看吧,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遊戲主播收入排行榜2015

遊戲主播收入排行榜2015

某業內人士流傳出了數據來看,遊戲主播們的身價一年之間身價上漲了十倍。有的主播已經被開價至2000萬元一年,而想鄧超、鄧紫棋這樣的明星一年的收入也是剛剛過1000萬。如此數據這是令人咋舌,宅男們沉迷遊戲的同時該想想其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