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我國廣告業總額突破5000億元,中國廣告行業的發展不僅勢頭強勁,而且擁有巨大的潛力,如今連國外廣告巨頭都紛紛進駐中國。我國本土優秀的廣告公司隊伍不斷壯大,他們大多數來自北上廣深等廣告業最為發達的城市,下面我們一起來盤點2024年國內十大廣告公司排行以及他們所服務的品牌吧!

中國廣告公司排名2024

近年來,中國廣告行業發展勢頭迅猛,在2024年的第43屆廣告大會上,國家工商總局局長張茅表示中國廣告業總額突破5000億元。中國廣告行業擁有巨大的潛力,在國外廣告巨頭紛紛進入中國的同時,本土一批優秀的廣告公司不斷壯大,這些優秀的本土企業大多數來自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廣告業最為發達的城市。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全國十大廣告公司。

1. 漢獅影視廣告有限公司

中國廣告公司排名2024

漢獅成立於2003年,是現今國內唯一擁有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四個分公司的大型影視廣告公司。其經過11年的沉澱積累,發展出了獨有的“心智連結”方法,成功的通過影視廣告幫助強勢品牌鞏固現有的地位。

漢獅是一家優秀的影視廣告公司,實力強勁,它服務過的客戶包括王老吉、可口可樂、三星、蒙牛等國內外知名的大品牌,獲得客戶的普遍好評。漢獅有豐富的經驗和獲獎經歷,他們曾獲得坎城廣告節、紐約廣告節及中國廣告節等數十獎項,可以說是中國極為優秀的影視公司之一。

服務品牌:加多寶、歐派、廣發銀行、三星、可口可樂、唯品會、勁霸男裝、蒙牛等

2. DMG娛樂傳媒集團

中國廣告公司排名2024

DMG娛樂集團是目前中國最大規模的獨立傳播機構之一,由被業界譽為“鐵三角”之稱的丹·密茨,肖文閣,吳冰創立於1993年。DMG完全經營著中國最大的綜合性傳媒機構(DMG傳媒集團)和中國最高水平的娛樂公司(DMG娛樂集團),並融合這兩股力量,開創DMG大傳播創意平台。其業務範圍廣,善於整合中西方文化,擅長將世界領先品牌在中國本土傳播。

由於有影視製作的經驗,其廣告作品畫面精緻,內涵得當。DMG在為大中華地區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傳播服務過程中,積累了大量本土化經驗,並協助多個國際品牌在中國市場取得成功。公司業務涉足汽車、體育、金融、醫藥、IT、通信、物流等領域,客戶包括耐克、NBA、大眾汽車、中國移動、民生銀行、西安楊森等知名品牌,特別也作為大眾中國的核心代理機構,為大眾汽車在華提供優質的市場推廣服務。

DMG傳媒連續兩年被評為亞洲唯一的“2024年全球最佳獨立廣告公司”,並榮獲中國艾菲獎金獎,也曾獲得坎城電影節提名。

服務品牌:一汽大眾、斯柯達等

3. 梅高廣告公司

中國廣告公司排名2024

梅高(中國)公司成立於1989年,最初在桂林創辦“梅高廣告策劃公司”,1996年在北京成立梅高北京公司。1997年公司總部遷至上海,成立了上海梅高創意諮詢有限公司。同年獲得紐約廣告節AME創意與行銷效果大獎。

梅高廣告公司在影視廣告領域頗有建樹。他們曾策劃拍攝了中國第一支國家形象廣告,該廣告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播放。同時梅高作為北京奧運會景觀設計官方指定機構,2024年還作為上海世博會形象設計特邀單位。梅高近年來還服務多個知名國際、國內品牌,為其品牌提供創意設計、待見規劃和行銷服務。

服務品牌:中國銀行、成都東村、國家電網等

4. 中美影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國廣告公司排名2024

中美影聯是新興的影視廣告公司,雖然年輕但是富有創意。其擁有美國的高端海外製作團隊,在國內導演和美國導演中選取製作人才,製作的風格多樣化,適應面較廣,影視水平專業。中美影聯曾參與紐約電影節合作,其微電影在紐約電影節展出,獲得一致好評。

中美服務過快播、百度、騰訊等著名的企業和品牌,其在影視製作中創意表現驚人,並且能夠很好的把握住企業的特點和內涵。中美影聯有成熟的微電影團隊,近期將與陝西微電影頻道合作,拍攝新的系列微電影。

該公司還計畫在2024年度上市,或成為深圳第一家上市的文化傳媒公司。即時其將獲得更多資金,擁有廣闊的發展前景。中美影聯的上升勁頭著實不可小覷。

服務品牌:百度、騰訊、快播、寶馬、華為、長虹、肯德基等

5. 觀池影視(GWANTSI)

中國廣告公司排名2024

觀池影視(GWANTSI)1999年成立於上海,2001年首次登入泰國拍攝,2003年拍攝蒙牛航天員廣告,2004年觀池北京城裡,進軍國際市場。2024年開始服務各行業的品牌和商家。

觀池目前已成為中國最具規模的商業影像製作平台,目前擁有上海觀池、北京觀池、香港觀池與西南製作中心四處分支機構。至今已拍攝過1500餘條TVC、專題片、形象片、網路劇等影像作品,服務過國內外400多個品牌。擁有全球多國導演及製作資源,拍攝足跡遍及美洲、歐洲、澳洲及東南亞多個國家與地區。

服務品牌:大眾、廣汽傳祺、聯想等

6. 太平盛世影視廣告公司

成立於1993年,主營廣告片和宣傳片製作。擁有豐富的創意,是目前北京最大的影視廣告公司之一。導演廖雍君、汪嘉駿都擁有豐富的廣告拍攝經驗,太平盛世曾服務中國電信、北京電信等知名品牌,拍攝過100部廣告影視作品。其主要成就有《經濟普查---務實片》、《世界盃宣傳片—老太太篇》、《時代長頭工程車—移山篇》。並且獲得過第十一屆中國廣告節金獎、第十屆中國廣告節銅獎和第十五屆亞太時報銅獎。

7.葉茂中行銷策劃機構

葉茂中行銷策劃機構主要傾向廣告創意策劃和影視廣告製作方面,該公司在上海成立,為200多家企業進行整合行銷傳播策劃和品牌設計,累計拍攝1000多支廣告片,並且在一定程度上快速為品牌打開市場有一定經驗。

其曾服務於多家知名品牌,成功案例有雅客V9搶占維生素糖果市場,重塑紅金龍品牌形象,使柒牌男裝突破銷售瓶頸。其撰寫的廣告語“地球人都知”也一度成為中國廣告流行語。

服務品牌:伊利、燕京啤酒等

8.貞觀國際影片製作公司

貞觀國際影片製作公司在廣告製作領域,其規模及製作水平均位於中國前列。其擁有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製片人員,並且曾在多個國家和地區有過執行經驗。而其服務的商品和品牌繁多,也涉足各行各業。

貞觀國際的主要客戶有上海大眾、TOYOTA、華晨汽車、奧迪、一汽TOYOTA、一汽大眾等等汽車品牌,也曾經拍攝過許多廣告片,擁有豐富的製片經驗和服務經歷。

服務品牌:上海大眾、豐田、奧迪、一汽大眾、海爾、統一企業等

9.東方船廣告傳播機構

東方船廣告傳播機構在北京、廣州、南昌都有分公司,其是在國內極具影響力的廣告傳播機構,其創立的“新影視行銷”理論以品牌整合“八度法則”為策略,成功的幫助神舟電腦成功的打響知名度。其主要的服務客戶有讀書郎、神舟電腦、海王集團、椰樹集團等等知名集團和品牌。

東方船被評為中國大陸廣告公司創作實力50強,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廣告公司100強,曾獲中國傑出行銷案例金獎,中國艾菲獎等等。

服務品牌:喜臨門、富安娜、歐意、東方刺繡等

10.千里馬影視廣告傳媒公司

千里馬是一家集設計、策劃、製作於一體的專業性廣告公司,其主要經營影視廣告領域。其擁有出色的創意和高效的執行,並且能夠有一定效度的傳播。千里馬最為經典的廣告系列就是服務於步步高的系列廣告,從步步高VCD、步步高無繩電話再到步步高音樂手機,千里馬服務於步步高品牌,通過一系列廣告幫助步步高實現了營業額的上升。

千里馬還獲得過“第三十二屆美國莫比國際廣告節2項金獎”,獲得中國音樂電視大獎賽MTV金獎等獎項。

服務品牌:步步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