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無疑目前是最快速的出行方式,然而現在它不僅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成為了一種“炫富”的途徑。如果要去海外旅行,飛機當然是首選交通工具,而想要體驗最舒適的空中之旅,當屬頭等艙。各大航空公司紛紛競爭,爭取客源。下面來一起看看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吧,居然被新加坡奪冠。

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就刊載了一篇關於“全球最佳頭等艙航空”的文章,那么具體都能享受到哪些服務呢?在此摘譯介紹給大家。

新加坡航空

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新加坡航空的頭等艙從座椅到裝飾間線,無一不透著奢華。為了給乘客提供更加寬闊的休息空間,還專門配備了雙人床,乘客還能免費品嘗香檳王等高檔酒。

阿聯航空

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阿聯航空總部位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最大的都市杜拜。其頭等艙內的金色裝飾隨處可見,無不體現出VIP客戶的奢華待遇。頭等艙內設有酒吧,乘客可以身著睡衣品嘗高級香檳酒,此外,艙內還配有淋浴室供乘客使用。

國泰航空

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香港國泰航空的頭等艙十分注重乘客個人空間的體驗。國泰航空一貫以其藝術文化為豪,艙內採用了高檔木紋裝飾,再加上營造的柔光空間,給乘客一种放松休閒的乘機享受。艙內還專門為乘客提供了睡衣和高級香檳酒,另外還可以根據乘客的口味供應美食。

美利堅航空

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美利堅航空的頭等艙座椅並沒有太多的華麗時髦,而是採用了更加簡潔便利的設計,頭等艙座椅可以隨意移動和拼接,能夠給乘客提供更多的伸展空間。

漢莎航空

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德國漢莎航空頭等艙在Skytrax(一家專門對航空公司質量進行定期評估的知名評級機構)的星級評比中,獲得最高級5星評級,因此其頭等艙的奢華度以及舒適度也是首屈一指,艙內專門為乘客設定了西服等外套收納間,乘客從出發到抵達目的地全程都可以享受私人定製服務,5星級評價當之無愧。

法國航空

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法國航空頭等艙在Skytrax評級中獲得了3星評級,頭等艙全體統一採用米色配色,設計風格盡顯高貴。頭等艙服務也十分充實,尤其是高級乳酪、紅酒、香檳等餐飲服務格外奢華。

英國航空

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英國航空的頭等艙設計極具未來感,艙內的長毛絨裝飾、中性的色調以及自動化的百葉窗,為乘客創造了一個體貼入微的旅途環境,另外,頭等艙還為乘客提供了最上等的乳酪以及朱古力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