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是將光能轉化為熱能,從而將水加熱,以滿足我們對熱水的實用,而對於太陽能熱水器的選購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整理出了太陽能熱水器前十強,供大家作為選購參考,排名依據用戶關注情況。

2014太陽能熱水器品牌排行榜 太陽能熱水器前十強

2014太陽能熱水器品牌排行榜 太陽能熱水器前十強

1、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2、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3、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

3、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4、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

5、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

6、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7、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器

8、天普太陽能熱水器

9、桑夏太陽能熱水器

10、億家能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的選購需要注意什麼?

一是耐用標準:太陽熱水器的材料、技術、工藝不同,使用壽命也不一樣,有使用3年、5年的,也有能用十幾年的。

二是集熱標準:真空管是太陽熱水器的心臟,真空管集熱能力的強弱是衡量熱水器性能優劣的重要標誌,也是影響熱水器供熱量的重要因素。

三是保熱標準:儲水箱是太陽能熱水器的“熱水倉庫”,它的性能優劣主要體現在保溫效果上:好的保溫層採用進口原材料,全自動恆溫高壓定量發泡保溫工藝,並經高溫熟化處理,保溫性能高且穩定持久。

四是規模標準:普通熱水器在熱水量、智慧型化控制程度、運行費用、用水安全等方面無法滿足現代家庭的熱水需求。理想的熱水器不僅要能解決普通太陽能熱水器、燃氣、電熱水器不能解決的問題,而且要滿足人們對大水量、智慧型化、免費熱水的需求。

五是耐寒標準:冬季太陽光照弱,光照時間短,溫度低、溫差大,熱水需求量更大,是考驗太陽能的關鍵時期。

六是配件標準:太陽能熱水器是一個供熱水的系統,好的主機還需要好的輔機和配件配合使用才能達到良好的使用效果。太陽能熱水器原裝配件的質量應該是與主機相匹配的,不僅在使用效果與壽命上有保障,而且有問題也能得到及時有效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