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巴西獒犬


巴西獒(BRAZILIANMASTIFF),別稱菲勒布瑞斯萊亞犬、考迪菲勒犬,追蹤、大型狩獵(19世紀),是一種有著典型馬士提夫外表的犬種,它的骨骼粗壯有力,結構近似直角框架、結構緊湊但是各部分比例適當,魁梧的身材非常靈活。雌性有典型能與雄性輕易區分的溫柔外表。

7、義大利護衛犬(卡斯羅)


卡斯羅產自義大利,是有著2000多年歷史的古老義大利獒犬,它是標準的大型猛犬,性情勇猛,具有非凡的勇氣,同時韌性十足。是在西西里島繁育下來。它是一種緊湊型獒類,具有獒類的爆發力,同時擁有超過一般獒類的持久力。過去用於驅趕牛到屠宰場,咬住牛以便屠夫屠宰。一般也用於狩獵大型野物:野豬等,有著極好的敏捷度和反應能力。卡斯羅最光榮的歷史莫過於曾經在古羅馬軍隊中服役,陪伴護衛主人直接在沙場上衝殺。

8、羅威拿犬


羅威拿犬是一種具有反抗力的狗。黑色中帶有紅棕色的清楚標記。須擁有巨大體形,且不失其高雅,並且適合當作隨身犬,防禦犬及使役犬。
公犬肩高24~27.5吋,母犬22~26吋。

9、紐波利頓獒犬


紐波利頓獒犬屬於古老的品種,步伐如熊一般的緩慢、沉重。與其他品種的獒犬類似,都有非常大的頭。突出的垂肉由頭上摺疊地伸展到頸部,因而造成了多層臉頰的外貌。如果不考慮身為鬥犬時挑釁性十足的那段歷史,特別是對熟人而言,可說是安靜、溫和且友善的動物。 被毛: 被毛短、濃密而堅硬、光滑、質地好。顏色可以是灰色、深灰、深黑、棕色、淺黃褐色、深黃褐色、榛樹色、鳩灰色和更淺的淺黃褐色。在胸口和腳部有白色的毛塊是常見的。全身的皮膚是鬆弛的,有許多摺疊處,頭部有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