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是一款通信的軟體,使用WePhone可以向其他使用WePhone的用戶撥打電話和傳送簡訊。自然是通信軟體,大家最關注的自然是WePhone打電話要錢嗎,WePhone打電話怎么收費。WePhone官方聲稱是完全免費的,但是此前也有不少類似的軟體,宣稱免費,但是並沒有。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關於WePhone的詳細介紹。

WePhone打電話要錢嗎

WePhone打電話要錢嗎,WePhone打電話怎么收費

WePhone的官方介紹是WePhone是讓用戶能夠向其他WePhone用戶免費發簡訊和打電話的手機套用,那么WePhone是否真的免費呢?

WePhone是一款基於VoIP技術的移動社交套用APP,VoIP是一種以IP電話為主,並推出相應的增值業務的技術,是建立在IP技術上的分組化、數位化傳輸技術,運用這種技術可以使APP用戶間的通信完全免費。但是如果你用WePhone向非WePhone撥打電話或傳送簡訊就是要收費的,但是收費也會比普通的通信資費便宜不少。

WePhone是非法的嗎

WePhone打電話要錢嗎,WePhone打電話怎么收費

近日WePhone創始人兼開發者蘇享茂與前妻離婚後,因妻子用WePhone網路電話功能是灰色運營威脅他拿出1000萬和一套房,否則將讓他傾家蕩產......詳情請看【WePhone創始人是誰,為什麼要跳樓

許多人都擔心使用WePhone時非法的嗎?首先,不論WePhone是不是非法的,作為用戶你沒有使用WePhone做非法的事,是不會有事的。

然後我們再來說說WePhone是否非法,前面說到WePhone是一款基於VoIP技術的移動社交套用APP,這種技術的原理的是:

WePhone打電話要錢嗎,WePhone打電話怎么收費

通過語音壓縮算法對話音進行壓縮編碼處理,然後把這些語音數據按IP等相關協定進行打包,經過IP網路把數據包傳輸到目的地,再把這些語音數據包串起來,經過解碼解壓處理後,恢復成原來的語音信號,從而達到由IP網路傳送話音的目的。

對於VoIP,國外許多國家已經開放。如美國FCC於2004年2月決定將VoIP定位為不受制於傳統電信法規的“信息服務”,英國也已經把VoIP納入現有的電信管理體系中進行管理。不過在國內,VoIP在國家管控範圍之內。看WePhone是否違法,就看它是否在國內提供從網路打到電話上的服務。目前關於WePhone是否違法,還在調查中。

WePhone打電話要錢嗎,WePhone打電話怎么收費

目前WePhone軟體仍可正常下載使用,不過在打開後軟體頁面彈出的對話框,“公司法人被毒妻翟某某害死,WePhone即將停止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