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重回克利夫蘭 :我要回家了
新騎士四大狀元聯手 詹姆斯湊齊龍珠召喚神龍?
台北時間7月12日凌晨,據體育畫報傳來獨家報導,勒布朗-詹姆斯確認回歸騎士。隨後,詹姆斯通過自己的Instagram確認了這一訊息。他要把天賦帶回克利夫蘭了。
據雅虎體育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騎士老闆丹-吉爾伯特說,他和勒布朗-詹姆斯、Rich Paul(詹姆斯經紀人)以及Maverick Carter(詹姆斯好友)上周在邁阿密進行了會面,他們的會面持續了4個小時並搞定了詹姆斯回歸的問題。
據ESPN的Windhorst報導,騎士會按照預期給詹姆斯開出一份4年8800萬美元的契約,但是“會滿足詹姆斯的一切需求。”
詹姆斯在2003年選秀大會首輪被騎士選中,2010年夏天宣布加盟熱火。他於2012年和2013年率領熱火兩度奪得總冠軍。
回到家鄉,卻在也不是那支自己熟悉的球隊了,這裡再也沒有大Z,沒有莫里斯-威廉士,沒有德隆蒂-韋斯特,老兄弟只剩下當年的瓦萊喬,不過這位巴西哥們依舊保持著良好的競技狀態。
目前最奇葩的事情是——03年的狀元秀詹姆斯回到陣中,熱火就擁有了四位狀元秀了。在勒布朗離開的日子裡,騎士戰績跳水,長期在低谷中徘徊,但失之東隅收之桑榆,騎士憑藉無比的好運氣在這三年內總是抽到狀元簽,積攢了三名狀元和一名首輪第四順位球員,其中包括11年狀元秀凱里-歐文,13年狀元秀安東尼-本內特,14年狀元安德魯-維金斯。
職業生涯至今,詹姆斯一共參加了842場常規賽,場均上場39.5分鐘,貢獻27.5分7.2籃板6.9助攻1.7搶斷0.8蓋帽,投籃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34.1%,罰球命中率74.7%。
詹姆斯十次入選全明星,獲得2003-04賽季最佳新秀,兩次當選全明星賽MVP,四次當選常規賽MVP,兩次當選總決賽MVP,45次當選周最佳球員,27次當選月最佳球員,八次入選聯盟最佳第一陣容,兩次入選第二陣容,五次入選防守最佳第一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