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男子找到價值20億寶石 怕被搶藏起來的新聞非常引人注目,巴西一男子發現了價值20.61億人民幣的祖母綠原石,現在他派大量人員守著寶石,並且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詳細報導男子找到價值20億寶石 怕被搶藏起來的新聞。

巴西男子找到價值20億寶石,怕被搶藏起來

據《每日郵報》報導,巴西的一個寶石礦區發現了一大塊價值2.38億英鎊(約合20.61億人民幣)的祖母綠原石,被放在一個隱蔽的地方嚴密地保存著。寶石的主人透露,他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害怕被綁架、勒索或者搶劫。

寶石的主人只提供了他名字的首字母FG,他說,這顆巨石非常罕見,因為它的尺寸和質量都非常可觀。這塊巨型祖母綠重量為360公斤,高1.3米,埋在巴西北部巴伊亞的礦產勘探區200米深的地方。

FG透露,世界上只有兩塊巨石能有這樣的密度,另一個是巴伊亞祖母綠。他說:“這塊岩石上嵌滿了祖母綠寶石。它們的品質非常高,是迄今為止我見過的最好的。我已經在業界工作了將近三十年了。”專家預測,這塊令人驚詫的巨石包含約18萬克拉的祖母綠,市場估價約2.38億英鎊(約合20.61億人民幣)。

FG表示,雖然至少得用一輛卡車才能運走這些寶石,但他還是擔心寶石被搶,因為巴西的犯罪團伙利用炸藥槍枝襲擊銀行。所以他想把這塊巨石藏起來。

FG是一名50歲的男子,已經做了父親。他透露:“我已經接到過好多買家的電話,包括來自歐洲、阿聯、美國、印度和中國的潛在買家,他們都想跟我做交易。”

由於巨石距離地面200米深,因此將巨石取出來是非常困難的。他們花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才能拿出來。這塊巨石與十六年前發現巴伊亞祖母綠的地方只隔了一百米。

FG說:“現在我派大量人員守著寶石,直到我決定是否將其出售或拿到巴西博物館展示。”

哈頓花園寶石專家馬庫斯·麥卡勒姆(Marcus McCallum)評論說:“這不是用於製作珠寶的祖母綠的品種,它更適合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