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蕭紹路上看到這一幕,真的心疼那孩子,可憐,無能為力!這女的心真狠,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什麼挫折也不能這樣對孩子,你養不起幹嘛要生她,你有權利生了她,但你沒權利說讓她死就死,這樣虐待折磨一個孩子,人性何在!

女子向自己孩子做出這種事 路人:是你親生的嗎?

事情就發生在蕭紹路勞務市場附近,根據網友發的視頻,一女子帶著行李坐在路邊,一名穿著黃衣服的小孩臉朝下趴在非機動車道上,一群路人圍觀。

女子向自己孩子做出這種事 路人:是你親生的嗎?

女子向自己孩子做出這種事 路人:是你親生的嗎?

視頻中,圍觀路人指責女子竟如此對待孩子,勸說她有挫折也不要發泄在孩子身上。而女子對路人的勸說非常不滿,一直在罵路人多管閒事。

這時一位大伯看不下去,試圖扶起小孩子,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女子向自己孩子做出這種事 路人:是你親生的嗎?

女子突然發飆,一個箭步沖了過來,一腳踹在孩子身上,大伯也怒了,推了女子一把,雙方起了肢體衝突。有路人看不下去,大聲質問:“這孩子是你親生的嗎?”

隨後女子拉起小孩子,又跟大伯起了口角。小孩子在一邊哭。

女子向自己孩子做出這種事 路人:是你親生的嗎?

還有人試圖勸解女子,說有困難可以找政府。女子依舊是謾罵不已,說她有今天全都是你們害的。

大人不講道理,只是可憐了小孩子。聽女子的話里,似乎小孩子有病得不到醫治。

女子向自己孩子做出這種事 路人:是你親生的嗎?

雖然現在具體什麼原因還不得而知,但是孩子都是媽媽身上掉下的一塊肉,怎會不心疼!

只是即使遇到再大挫折,也不能發泄在孩子身上啊,孩子是無辜的!

世界上最奇葩的父母盤點:5歲女孩產子當媽

在正確的時間遇見正確的人,才能成就這塵世間最完美的愛情。任何事情都講究時機,比如結婚、比如生孩子。但隨著人們思想越來越開放,青少年早戀懷孕呈現出低齡化的趨勢,不過一個自己都尚未成熟的人如何去照顧更小的生命。誰是世界上最年輕的父母,下面小編將盤點世界上最年輕的父母。

1 世界上最年輕的父母

據悉,最年輕的父母出現在1910年,一個8歲,一個9歲,都是中國人。但這並沒有更為詳細的記載,小編覺得這也許與舊社會的童養媳風俗有著必不可分的關係。

童養媳就是由婆家養育女嬰、幼女,待到成年正式結婚。舊時,童養媳在我國甚為流行。

之所以盛行童養媳,原因就是當時的社會非常貧窮落後,老百姓的生活十分低下,眾多的民眾因家境貧寒而娶不起兒媳婦,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就跑到外地抱養一個女孩來做童養媳,待長到十四、五歲時,就讓她同兒子“圓房”。

最奇葩的父母

2 世界上最年輕的媽媽

世界上最年輕的媽媽是來自秘魯的琳娜·梅迪納,她在1939年的母親節當天剖腹產下一個2700公克的男嬰,當時她真的還不滿6歲,甚至還有她懷孕的照片流傳下來。

琳娜·梅迪納1933年出生於秘魯的Paurange,5歲時隨同雙親前往醫院就診,原因是她日漸膨脹的肚子。剛開始大家以為她長了腫瘤,但診斷醫師卻斷定其已懷胎七月。何拉多圠餓達醫生帶她到秘魯首都利馬進行手術,以利其他專家確認琳娜·梅迪納確實懷孕。一個半月後,她於1939年5月14日經由剖腹生產,自窄小的骨盆中生出一名男嬰。

這位“小媽媽”八個月大時即初經來潮,但她始終不肯透露孩子的父親是誰。

最奇葩的父母

3 保加利亞11歲女孩結婚當天分娩

保加利亞斯利文市11歲吉卜賽女童科迪扎·澤利亞茲科娃和19歲男友傑利亞茲科·迪米特羅夫偷吃禁果後,竟然懷上了身孕。

2009年10月22日,他們的家人為兩人舉辦了一個為期3天的傳統吉卜賽人婚禮,沒想到科迪扎竟在婚禮舉行當天開始分娩,生下了一個2.5公斤重的女嬰。

但是新郎卻不能與新婚妻子和剛出世的女人一起生活,他涉嫌和14歲以下的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當地檢察官辦公室已經對他展開了調查,這位新郎將可能面臨2到6年的司法監禁。

最奇葩的父母

4 世界最年輕的爸爸

英國最年輕的父親是英國貝德福德郡夏恩布魯克市的西恩·斯圖亞特,1998年,年僅12歲的西恩和15歲鄰家女友愛瑪·威伯斯特偷吃禁果,致使愛瑪懷孕分娩,西恩因此在12歲時當上了父親。

不過,在愛瑪生下孩子後6個月,西恩和愛瑪兩人就分了手。而西恩的生活卻因此走上了犯罪的道路—2006年,西恩因犯罪被判入獄,至今仍在服刑之中。

最奇葩的父母

5 英國13歲的“好父親”

據報導,現年13歲的艾爾菲·帕頓是英國東蘇塞克斯伊斯特堡市的一名學生,去年,當時12歲的他和14歲女友仙黛爾·斯迪德曼外出約會時,瞞著雙方父母偷吃禁果,結果竟導致仙黛爾懷上了身孕。

帕滕坦承自己沒什麼零用錢,父親有時只給他10英鎊。因此,他和女友也還沒想過要如何撫養孩子長大。但他誓言,要做一名稱職的父親。

他說:“當我母親知道這件事後,我以為我將大難臨頭。我並不知道當爸爸會是怎樣的,但我一定會做得很好,也會照顧她(孩子)。”

最奇葩的父母

6 世界上最年輕的祖母

在非非洲中西部的奈及利亞,瑪姆茲可能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女子,她是一位部落酋長妻室里的其中一個妾侍,在8歲零4個月的年齡上,瑪姆茲做了母親——她生了一個女兒。她的女兒在8歲多的時候也生了一個小孩,於是17歲的瑪姆茲成了世界上最年輕的外祖母。

最奇葩的父母

7 世界上最年輕的祖父

英國一名29歲的男子年僅14歲的女兒已懷孕11周,今年8月他就要升格當上外公。不過,這名男子在生氣之餘還是感嘆:“歷史怎么又再度重演?”

報導稱,當年他也是在14歲時就當上“超低齡”爸爸。不過對於即將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外公”,他覺得“滿酷的”。

最奇葩的父母

8 總共生了69個孩子

雖然很少有關於俄國農民Fjodor Wassiljew的髮妻,並且還有點名氣的事情。然而有一件事情確是讓人無法忽視。據說她總共生了69個孩子,16對雙胞胎,7窩三胞胎和4窩四胞胎,而且在她的69個孩子中,只有2個孩子是在幼年時夭折。

另外Fjodor Wassiljew的第二任妻子也生了18個孩子,其中有2窩三胞胎和6對雙胞胎,這信息絕對勁爆。呵呵,要養這么多孩子,他活該做一個農民。

最奇葩的父母

9 丈夫產子

Nancy和Thomas在2002年生下了一個女兒,但是這個女兒並不是Nancy分娩出來的,而是她的丈夫Thomas。托馬斯原本生下來是個女兒身,但他通過變性手術和荷爾蒙治療成功進行性反轉。托馬斯在變身前的名字是Tracy,世界上最著名的變性者之一。因為他們急著想要生孩子,可是Nancy又無法生育,Thomas最後決定自己受孕(捐精人的精子+他老婆的卵子)於是,托馬斯一下子就成了母親、父親、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