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奕戀,內地嫩模、畢業於海師範大學,上海潔露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長,推女郎第75期明星模特,被贊為玲瓏有致,丰姿綽約細膩而不失熱烈的女子。這兩天何奕戀視頻很火,眾多想上車的小夥伴們也在苦苦求資源,但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還是決定先帶來何奕戀個人資料,一起來看看吧~

自拍淫穢視頻網紅何奕戀,何奕戀個人資料曝光

何奕戀個人資料

中文名:何奕戀

民族:漢

出生地:中國上海

年 齡: 34 (屬狗)

生 日: 1982-07-29

星 座: 獅子

身 高: 164

三 圍: B83 W61 H88

出 生: 中國 上海

職 業: 平面模特、推女郎

興 趣: 指甲油、香奈兒、奧迪

微 博: 何奕戀heyilian1982

據悉,2014年5月份綜藝節目《媽媽咪呀》中,何奕戀當場表演一段火辣性感椅子舞, 稱自己是一名內衣網店店主,她說,“我要更好的展示我的商品給我的客戶看,就拍一些視頻放網上,但是經常就會惹來評論甚至謾罵。

何奕戀老公還現身現場聲稱支持老婆的事業,老婆事業心強,是個工作狂,還因此自己辭職當起老婆的賢內助!何奕戀老公還真是支持老婆事業呀,但是現在想想何奕戀老公的這段話還真的諷刺呢。何奕戀的老公叫波波,詳細資訊就無從查找了。何奕戀離婚了嗎也是眾多網友關心的話題,不要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一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