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媒報導,演員具惠善因為健康問題在MBC周末劇《你太過分了》下車,而網友也直呼:安宰賢肯定擔心死了。除了在韓劇播出的途中下車可惜以外,具惠善得了什麼病也備受關注。下面排行榜就來詳細介紹具惠善下車以及具惠善得了什麼病。

具惠善下車:健康問題

24日MBC電視劇《你太過分了》製作組發表官方聲明:演員具惠善因過敏性休克急需休息,將退出電視劇拍攝,劇中角色由張熙珍代替具惠善出演。製作組對具惠善的退出表示惋惜,表示“具惠善對電視劇有著很高的熱情,用自己獨特的魅力詮釋了丁海棠這個角色,儘管我們也嘗試各種解決方案,但具惠善確實需要休息治療,深思熟慮後也決定為演員健康與未來考慮,希望她早日痊癒。”

過敏性休克

經紀公司YG方表示:“具惠善在最近拍攝途中,曾因暈眩和間歇性呼吸困難出現過敏性休克,被送急診,診斷結果是嚴重的過敏性消化機能障礙,需要絕對的安靜修養和長時間的治療。目前無法拍攝,經公司與劇組協商,決定以演員健康為重,退出電視劇《你太過分了》拍攝。”

周末劇收視率高漲

電視劇《你太過分了》是韓國MBC電視台自今年3月4日起播出的周末劇,由嚴正花和具惠善主演,在熙、姜泰伍、全光烈、鄭糠雲和孫泰英等共同出演,該劇講述的是明星歌手劉智娜與模仿歌手鄭海棠之間愛憎憐憫、錯綜複雜的人生故事。

在劇中,具惠善飾演鄭海棠,藝名劉具娜,歌手劉智娜的模仿歌手。另外,《你太過分了》3月4日首播以12.0%的收視率順利起航,之後幾集也都保持在10%以上,已經播出6集話題熱度不斷。這也使得具惠善下車後,接替者女演員張熙珍所屬社方面回應道“因為事發突然,具體從第幾集開始換角現在還不能公開。從今天開始緊急投入拍攝。張熙珍在很大的壓力下艱難地做出了這個決定。”

推薦閱讀

黃鱔我們走是什麼梗,皮皮鱔是什麼意思?(內附表情包)

黃鱔主播是什麼梗,黃鱔主播琪琪死了嗎?琪琪現身闢謠

2017網際網路四大黃友:楊涵的爸爸發小黃片到女兒的班級群

里皮年薪多少?里皮成為世界足壇最高薪(里皮年薪2000萬歐元)

Airbnb改名愛彼迎,網友直呼名字蹩腳 盤點外國品牌的中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