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曾經掰彎過無數人的竇靖童如今與周冬雨穿情侶裝同游夜店,所以引起網友們猜疑,那到底竇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侶嗎?雖然兩人沒有公開承認過,但是也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懷疑竇靖童與周冬雨的關係,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竇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侶嗎?

一個看起來酷感叛逆帥你一臉的竇靖童,一個走起時髦少女路線的周冬雨,兩個簡直配我一臉。但也有人可能會疑惑一個是歌手,一個是演員,怎么就成了情侶了呢?那到底竇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侶嗎?小編只能說肯定不是啊,竇靖童和周冬雨只是玩到一起的閨蜜。

1、性取向

雖然竇靖童曾被曝是LGBT,也與很多女性朋友傳出親密關係,所以竇靖童是LGBT小編就不說什麼了;但是周冬雨的前任是男性啊,雖然分手了,但這也證明周冬雨之前不是LGBT。當然也有可能被竇靖童掰彎了。

2、同游泰國

網上一片倒的言論,無非是被拍到竇靖童和周冬雨同游泰國的照片,但是小編想說的是,同游泰國是《七月與安生》整個劇組一起去遊玩的,所以這裡並不代表什麼,充其量只是兩人的閨蜜友情增進了一步。

3、微博生日祝福

關於竇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侶嗎,有的網友還列出了竇靖童微博生日祝福一事,微博上很多明星都送祝福啊,難道還能送出感情嗎?

4、穿情侶款去夜店

竇靖童和周冬雨是兩人都屬於不安分的那種,周冬雨和竇靖童現身某夜店被網友拍到,二人穿情侶裝黑白配組CP,雖然看的一臉配,但是這能說明什麼問題?好好的閨蜜硬是說成CP,你開心就好。

推薦閱讀

史上最胖的超模:Ashley Graham重達170斤(胸器逼人)

盤點台灣四大黃金剩女,蔡依林與錦榮六年情斷回歸單身

史上最奇葩的炫富方式,泰國嬰兒蓋40萬現金睡覺

安徽現人臉靈芝,堪稱中國最大的靈芝(內附靈芝功效與作用)

盤點那些年驚艷了歲月的瓊瑤女郎,還珠三姐妹成了一線明星

點擊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