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傳湖南衛視當家花旦謝娜將離開快本,導致各種猜測版本流傳網路。芒果內部競爭、謝娜懷孕、謝娜退出綜藝界.......小編只能說網友的腦洞太大,以至於《快本》官微出來闢謠。下面小編就來揭秘謝娜將離開快本的真正原因。

謝娜將離開快本的真正原因

1、出國深造

據謝娜本人微博表示,謝娜獲得義大利多莫斯設計學院的全額獎學金,謝娜將離開快本的真正原因是準備出國深造。不過謝娜也經常在各大國際秀場看到蹤影,機場圖的穿衣衣品不要太好!不過好學的謝娜把握住自己的機會,冬粉們也不要太擔心了。

2、芒果一姐之爭

要說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而此次謝娜將離開快本的真正原因應該逃脫不了“一姐之爭”。而作為最大的競爭對手沈夢辰可是集湖南衛視萬千寵愛於一身,好的資源或者綜藝節目都給謝娜了,以致於網友們猜測“芒果一姐”要易主了。

3、準備備孕

自從與張傑大婚後,謝娜屢次被傳出懷孕,但每次傳聞不攻自破。小編只能說網友真是操碎了心,不過此次謝娜將離開快本說不定就有這個計畫啊,不過是真是假,到時候就知道了。

總結

雖然網友猜測了很多版本,但是據《快樂大本營》官方微博回應,謝娜並不會缺席《快本》的製作,所以網友們放心吧,每個星期還是可以看到謝娜和何炅互懟的!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大的深海挖溝犁:“深海巨獸”(重達178噸)

中國擁有女友最多的人,30歲男子與119位女子網戀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