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娛樂圈那是深不見底,各種是非多,但是近年來的網紅圈也是各種無下限的事。各種為了紅而不顧一切作死的網紅們,例如,最近爆紅的麗水最美小三洗白當網紅,但又有網紅爆出當初小三當街被正宮打是小三自編自導自演,是否真假,下面就一起來看看。

麗水“最美小三”泓苡沫開直播

“最美小三”泓苡沫近日轉戰直播節目,人氣高居不下,被網友指出當時被打的影片是自導自演,一切都是為了“想當網紅”,引發熱議。事情還發生在去年12月29日,在浙江麗水街頭,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原配當街抓到,隨後原配對其辱罵暴打,並聲稱有證據,經圍觀民眾相勸,雙方才平息下來。

就在大家齊齊怒斥小三破壞家庭理應該打時,事情突然發生了轉機,真的是比肥皂劇還戲劇化。小三被原配暴打的視頻中,小三的樣貌實在是太過於漂亮,與明星無差,因此被稱為“最美小三”,甚至引起不少網友的同情。小編只能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被打事件疑為炒作

小三的事跡被網民指責,“最美小三”泓苡沫就發出聲明,聲稱自己是被男方欺騙,男方騙她沒有老婆且未婚,後來得知對方有家室時想停止這段關係,沒想到男方不願意放手。後來被正宮知道了,所以才有麗水街頭暴打“最美小三”泓苡沫這一出。

最近,泓苡沫轉戰直播平台,吸引了眾多人氣,有上萬人觀看,不少冬粉頻送禮物,讓不少網友感嘆“連小三都能被捧紅”。在倫理道德的背後,也有網友爆出“最美小三”泓苡沫是為了火而被打。泓苡沫1995年出生,是一名淘寶平面模特。

總結

在小編看來,社會的戾氣太重了,有的人已經迷失心智了,所以才會有男方出軌小三、無下限作只為火。儘管這個世界再怎么不堪,也希望手機那端的你能分辨是非,知道對與錯,不要迷失了心智。

推薦閱讀

王思聰售出天價手遊賬號,價值10萬(半個小時充值6萬元)

大司馬是誰?正方形打野是什麼意思(內附中單劫打野秘籍)

鑽石產地哪裡的比較好?南非鑽石徒有虛名(內附鑽石鑑別方法)

世界上的鑽石產地分布圖:三十個國家鑽石分布(年產量一億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