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民老公”王思聰在國內最大的手遊賬號交易平台淘手遊,售出自己的手遊賬號。訊息一經爆出,便吸引網友瀏覽出售頁面,截止目前已超過5萬次瀏覽。不過10萬售價,卻是罕見高價,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敢於出價。

一、天價手遊賬號

《仙境傳說RO》里的手遊賬號為“校長直播用的法師!附魔全部極品。AOE時候用雙手套,元素帳。還有永恆+大巫師。怎么搭配都是雙魔力附魔。包里有現金3億5+,如果賣了倉庫里東西,現金5億+。擁有此ID泡妞無敵,贈送校長親筆簽名!”雖說福利大把,但是10萬可是小編想都不敢想!

二、半個小時充值6萬元

作為出了名的豪,王思聰的這一手遊賬號大家並不陌生,此前他曾多次在直播中展示過該賬號,並且有過半小時瘋狂充值6萬人民幣的光輝戰績,據傳該賬號的總充值金額高達百萬元。另外,也有網友質疑該手遊號的真假。但根據出售賬號綁定的身份證信息,淘手遊平台迅速確認了該商品的真實性,賣家確為王校長本人。

眾所周知,王思聰流水的女朋友便足以帶動整個網紅產業的發展,而如今熊貓直播也在直播界辦的風生水起,所以王思聰如今在手遊賬號交易出沒,也使得更多人開始關注手遊賬號交易這一正處於爆發式增長期的細分市場。

推薦閱讀

任嘉倫公開戀情,女友聶歡身份大揭秘

中國四大銀行是哪四大?(工,農,中,建)

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健身界的“Angel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