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日子的《大唐榮耀》好好地火了一把,而作為其中的廣平王更是深得民心。而如今剛處於事業上升期的任嘉倫在微博曬出與女友牽手在海邊漫步的照片,雖然小編著實的吃了一把狗糧,不過比起其他遮遮掩掩的戀情,小編更喜歡任嘉倫公開戀情,而如今女友聶歡成了名副其實的廣平王妃。

一、任嘉倫公開戀情

20147年3月7日,任嘉倫在自己的微博公開戀情,曬出了和女友牽手照片。此前外界對於處於急速上升期的任嘉倫感情一直猜測不斷,坊間也有不少傳聞,直指任嘉倫有一個相戀多年的女友。此番任嘉倫公開戀情,對方正是與任嘉倫相戀五年的圈外女友。

任嘉倫,原名任國超,1989年4月11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09年參加“雪碧·飛揚新聲名師高徒”山東賽區比賽,最終進入青島賽區3強 。2010年參加《先聲奪金,唱響亞運》歌手挑戰賽全國總決賽,獲得“優秀亞運歌手”稱號 。

今年初憑藉電視劇《大唐榮耀》中廣平王李俶一角為人熟知的任嘉倫無疑成為2017開年最大一匹黑馬。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人氣暴增,迷妹們也一時皆成“廣平王妃”。但如今任嘉倫公開戀情也不枉作為一個男人的擔當,要知道娛樂圈始亂終棄的大有人在。

二、聶歡是誰?身份成謎

任嘉倫公開戀情,最讓人關注的是女友聶歡。作為真正的廣平王妃,聶歡可是幸運關於到爆啊,但據相關人士爆料,任嘉倫公開戀情之前,與聶歡在一起五年了!!!小編只能說祝你們幸福到老啊!但關於聶歡的身份也成了謎。

1、聶歡也是一名演員

有網友扒出聶歡早在2011年就跟任嘉倫認識了,當時任嘉倫還以原名轉過聶歡的微博。

2、聶歡成為任嘉倫的經紀人

從微薄那邊看出來,聶歡似乎轉戰幕後,成了經紀人。因為在扒倆人合照的時候,發現任嘉倫的朋友發過三人合照,而且當時是這樣說的:嘉倫bro,歡經紀...大膽猜測一下,難道是王爺的經紀人?

總結

無論如何,在娛樂圈這潭深不見底的水裡,希望任嘉倫公開戀情後還能繼續幸福下去,畢竟見慣了那么多的分分合合,在一起不容易了!

推薦閱讀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

沃爾沃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沃爾沃s90成熱門暢銷系列(附車型報價)

國家質檢總局公布禁入食品化妝品單,韓國蘭芝上榜(內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