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懷孕了,謝娜終於懷孕了!自從謝娜和張傑結婚後也是不斷被爆出懷孕,而每一次都沒能證實。在前一段時間,謝娜也是正式回應沒有懷孕的問題:沒時間。但是最近,謝娜的肚子好像又有動靜了,有媒體表示謝娜這次是真的懷孕了,並且很確定。張傑也成功晉升爸爸,據說還是女兒!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次千真萬確謝娜懷孕的情況吧。

最近,謝娜的肚子好像又有動靜了,有媒體表示謝娜這次是真的懷孕了,並且很確定,對於這些傳聞,一位知情人表示:張傑在為某雜誌拍攝封面照片的時候,和老婆謝娜通話,雖然全程都是以四川話交談,但是他表示聽懂了那句:今天寶寶怎么樣。

這句透露無限父愛的話語,瞬間引起了眾多網友們的關注。還有網友推測,張傑與謝娜這次嘗試了試管嬰兒,估計是成功了。

此前吳昕就曾漏嘴曝出謝娜已懷孕,傳出謝娜張傑美國做試管嬰兒成功,看來這次是真的了。

跨年演唱會中吳昕不小心說漏嘴曝出謝娜已懷孕。謝娜缺席今年的跨年演唱會,快樂家族在舞台中表示了對謝娜的想念,呼喚謝娜早點回來。吳昕激動的喊話:“娜娜,你快回來,你回來衣服的料子要增加了。”疑似透露謝娜懷孕成功,演出服需要改尺寸。

1月3日在美國遊學三個月的謝娜終於回國,而現身機場的謝娜一身寬鬆打扮,似乎懷孕是板上釘釘。

謝娜在微博中曬出童話書,不少網友稱謝娜在開始胎教;曬出餛鈍照片表示想吃兩碗,網友們猜測她懷孕胃口大開要吃雙人份了。有網友曝出謝娜此次去美國三個月並非是遊學,而是與張傑去做試管嬰兒。

目前為止,這件事情還未得到啷個當事人的證實,我們也是希望這次是真的,期待下一任的坡姐。祝福謝娜張傑!

謝娜張傑結婚六年被懷孕8次

自從2011年9月謝娜、張傑舉辦婚禮後,懷孕傳言就未曾停歇,但每次也都被證明是誤傳。這些年為了闢謠,謝娜又是滑冰,又是喝冰水,又是跳高,又是跑步的,真的也是蠻拼的!

早在2011年,兩個人剛領證結婚後不久便有人爆料稱謝娜有喜。當時謝娜還曾發微博澄清懷孕傳言,經紀人也表示因為謝娜太瘦了,穿寬鬆衣服只為了“顯胖一點”。

2013年03月,網友爆料稱謝娜已經懷有身孕三月有餘。訊息一經傳出,冬粉們激動異常,紛紛跟帖表示“期待小籠包早日到來”。但是當時謝娜在節目中依舊維持其活潑好動的風格,並無懷孕後謹慎護體的傾向,第二天早晨更是在在微博貼出跟張傑跑步晨練的照片,力證自己沒有懷孕。

2013年7月錄製的《快樂大本營》中,謝娜神秘缺席,當時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謝娜已懷孕3個月,去美國是為了養胎,從曬出與冬粉的合影也發現謝娜的小腹明顯凸起。但是馬上謝娜在微博發了一張跳起露出小腹的照片,並感慨自己“飯前飯後兩個樣”,笑稱以後穿緊身衣吃太飽再也不拍照了,再一次打破懷孕傳聞。

下一頁繼續查看謝娜被懷孕傳聞

相關推薦:
台灣女主播遭私信騷擾 內容下流噁心(組圖)
金馬獎影后馬思純歐豪地下戀情曝光 男方橫店探班同房過夜
曝林志玲將嫁富豪 盤點林志玲7任男友
鳳姐曬Baby舊照稱像自己,盤點娛樂圈十大整容成功女星

椰汁廣告被指太污,大秀半球宣傳豐胸功效(盤點雷人廣告)

找小姐拒付嫖資 盤點中國十大紅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