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一雖然已年過40,但依然靚麗動人,身材姣好,仍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而近年來林志玲的感情和婚事也無疑是最受人關注的,對外她都打太極帶過,甚至還得自嘲:“我要多加油一點了!”而人們對於林志玲的戀情也還停留在與言承旭的糾葛之中,突然就有台灣媒體爆出林志玲將嫁富豪。這是真的嗎?這個富豪是誰?今天小編就來為你揭秘,還將為你帶來林志玲7任男友盤點。

這條訊息源自於去年中,林志玲終將結束與言承旭、邱士楷糾纏多年的曖昧關係,即將閃電出嫁上海俞姓富豪,該富豪的身家豐厚,並對林志玲十分體貼,常以私人飛機送她到各地工作。但隨著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林志玲那方卻依然安安靜靜,而訊息人士也爆料:“快了!已經秘密在籌辦了!”但後續總無消無息。

據台灣媒體一再打探,才知林志玲這樁婚事目前的“關卡”,其實雙方其實已經談到婚禮、甚至婚宴將怎么辦、在哪裡辦,但因為媽媽吳慈美傳言中的病情加劇,導致林志玲根本無心準備婚事,男方就此暫停婚事的籌備。

林志玲終於要出嫁了,也將終結那些緋聞男友的話題。不過在此之前林志玲一共經歷了7任男友,除了最著名的言承旭外還有不少富少和男星。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盤點林志玲7任男友

中學同學

林志玲的初戀長達七年之久。交往七年,林志玲沒想過分手,感情專一的她甚至認為畢業就會結婚,雖然最後沒能步上紅毯,不過對初戀,林志玲還是形容是段美好的回憶。只是至今我們還不知道這位男友姓甚名誰。

立威廉

模特出身的立威廉曾一度被傳與林志玲過從甚密,儼然是她的緋聞男友。不過,前些時被問到是否對林志玲也動過心時,立威廉神情不無羞澀,“她的確很優秀,但是我一直告誡自己,我喜歡上的女生不要是同行。”言外之意對林志玲不來電。

言承旭

林志玲和當年輝煌的F4成員言承旭的緋聞曝光,奠定了林志玲從模特邁向新聞娛樂明星的堅實基礎!

言承旭被傳與林志玲要好很久,但林志玲卻澄清:“跟言承旭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會因為媒體寫什麼,而避跟他見面。”不過當年她與言承旭被拍到的各種畫面早已證實,分手後言承旭甚至寫書懷念,雖然沒有明指林志玲,但大家都能猜到。

媒體曾幾度傳出他們複合的訊息,只是隨著如今林志玲即將結婚,這段糾纏不清的戀情就此結束。

下一頁繼續查看林志玲7任男友盤點

相關推薦:
鐵達尼號救援電報曝光 歷史慘案非冰川造成真相竟是
北京鬼屋修繕完畢 揭秘朝內81號凶宅靈異真相
鳳姐曬Baby舊照稱像自己,盤點娛樂圈十大整容成功女星

椰汁廣告被指太污,大秀半球宣傳豐胸功效(盤點雷人廣告)

法邀請奧巴當總統 100萬法國民眾請願望其拯救國家

找小姐拒付嫖資 盤點中國十大紅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