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十大奇葩行為排行榜:

1、曬照專業戶

曬娃、曬寵、曬臉、曬肉、裝清純、扮無辜

2、代購狗

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成為你朋友圈下一個做代購的朋友,每月僅有的流量都貢獻給了他們。村裡的翠芳忽然就成了美國進貨的ViVien,翠芳他爹知道嗎?

3、情侶檔

每天秀恩愛,也不管這樣“死得快”。當然,這種秀劈了的情況,民眾們表示非常喜聞樂見。(no zuo no die)

4、雞湯狗

這一類人群熬心靈雞湯,簡直是最關心你的人,不僅日夜刷屏,還會打過來問“我分享的那個《好男人的20個標準》你看到了嗎?你好好看看!

5、正能量爆棚的大神

他讓你的朋友圈充滿驚嘆號!成功大師,情感專家,每天20條成功學,向你講述從擠捷運到換上電動車的勵志故事。

6、養身黨

這一檔主要集中在“哥嫂、姑舅、叔嬸、父母、爺奶”群體。《兩頭大蒜讓你活一百歲》這樣的文章不說,就連水都整成治百病的神藥。《全世界頂級醫學研究機構的科學家們,不要成天泡在實驗室浪費生命了,趕緊學好中文,開通微信吧!》

7、失戀,自拔了半年還沒有拔出來的

喜好半夜發圖,一杯二鍋頭,嗆得眼淚流,捧著一顆瑪麗蘇的玻璃心,每天都是滿滿負能量:你若安好,那還得了?

8、換成“新”頭像調戲處女座的人

不解釋了,大家都懂的,這簡直就是逼死強迫症和處女座的節奏啊,更有段子說“右上角的數字代表著你的智商,你的朋友圈肯定會有幾個,你想起了誰?

9、電影逗比

狂熱地吹捧某部影片,也不管真的有多爛,影評翻來翻去就三個字“超!好!看!”。言必稱基耶斯洛夫斯基、塔可夫斯基,但其實平時外國電影基本只看好萊塢動作片和日本愛情動作片……

10、加班也要滿世界宣告的人

這周第五次加班了,情不自禁為自己加油,望著身後空蕩的辦公室,“老闆,你在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