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是我國的國球,現在也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項運動,其實除了看個人興趣之外,也有一部分人不是很適合玩桌球,那究竟哪些不合適學桌球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十種不適合學桌球的人都是什麼樣子的。

十種不適合學桌球的人

1. 長得太高的人

2. 好為人師的人

3. 尊己卑人的人

4. 怨天尤人的人

5. 愛碎碎念的人

6. 比較墨跡的人

7. 喜歡嘚瑟的人

8. 占小便宜的人

9. 比較懶惰的人

10. 沒公德心的人

1. 長得太高的人

原因:不方便操作

可能很多朋友看到這個理由會覺得很奇怪,沒錯,長得太高的人確實不合適打桌球,因為打桌球有太多彎腰動作,還要撿球之類的,太高了會不方便。

2.好為人師的人

原因:自以為是

為什麼說好為人師的不適合學桌球呢?這樣的人非常自以為是,總是覺得自己桌球方面懂的很多,見人就指導一番,不管別人聽不聽,如果是專業的也要注意溝通方式。

3.尊己卑人的人

原因:性格原因

這樣的人就是喜歡在背後去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比如跟別人說,這個人和我打過球,他水平很菜什麼的.......就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太有優越感了。

4.怨天尤人的人

原因:容易讓人厭煩

這樣的人一旦打比賽輸了,也不找找自己的原因,要么就是說今天的場地不好影響發揮,要么就是說球拍、現場燈光之類的不行,這樣還是別打球了。

5.愛碎碎念的人

原因:容易讓人厭煩

和愛碎碎念的人打球也是非常累的,如果輸個球,他說不定就要開始罵罵咧咧停不下來,如果贏了,說不定又開始對自己的表現夸上天,就真的很無語。

6.比較墨跡的人

原因:容易讓人厭煩

比較墨跡的人確實不適合打球,如果稍微落後一點,不知道是腦子裡有什麼戰術還是啥,折騰半天就是不發球,是十種不適合學桌球的人之一。

7.喜歡嘚瑟的人

原因:容易讓人厭煩

這樣人也是很有優越感的,其實在生活中很多場合就有這樣愛嘚瑟的人,確實不太討喜,打球本來就是鍛鍊自己或者娛樂放鬆一下,久而久之也沒人願意和愛嘚瑟的人打球了。

8.占小便宜的人

原因:比較沒意思

愛占小便宜的人估計在任何地方都不討喜吧,這樣的人恨不得每次去球館打球都是蹭別人的,從來不自己帶,又不願意掏錢開球檯,還用人家東西那么順手。

9.比較懶惰的人

原因:沒有運動精神

比較懶惰的人也不適合打球,比較這是一項運動,願意玩的估計都是感興趣的,太懶惰的不想帶球,甚至不想撿球,不收拾場地,這樣的一起玩個一兩次就沒有下次了吧。

10.沒公德心的人

原因:讓人厭煩

沒有公德心的在哪裡估計都會被人吐槽,試想一下你在球館打球,他在旁邊大喊大叫,抽菸一更接一根,沒打好或者什麼的就開始摔球拍之類的,這感覺不好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