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酒,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到底是誰發明的,並且在幾大洲的發展歷史當中,幾乎全都包括了酒,對於酒的探索就到這裡了,不解就不解吧,我們喝就行。我們今天說到了酒,大多數人喝的應該是啤酒吧,螢幕前的你可能是資深的酒客,但是你知道哪種啤酒在世界上是最暢銷的嘛?想知道答案就往下看吧。

世界上最暢銷的啤酒排行榜

地球上最暢銷的啤酒——雪花

世界上最暢銷的啤酒排行榜

可以說中國人都知道雪花啤酒,而且幾乎都喝過。你很難想像,雖然它只在中國國內銷售,在其他國家根本找不到它的身影,然而這並不妨礙它用國內85%的啤酒銷量就成為地球上最暢銷的啤酒品牌。關於雪花啤酒的口味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CNN還專門有過報導,不過對它的口味評價很低,為此還對國內消費者有過挖苦,但這都不能阻止其難以置信的銷售增長量。

美國最暢銷的啤酒——百威

世界上最暢銷的啤酒排行榜

就連美國人都不清楚百威是如何登上美國最暢銷啤酒王座的,據說目前已經占領了美國50%的啤酒消費量。有分析人士認為,百威的成功得益於其母公司安海斯-布希的成功行銷戰略,通過各種社交媒體、網站等等網路手段的宣傳,讓百威品牌成為了年輕人心目中的一種時尚,霸占了他們聚會時的酒桌。

俄羅斯最暢銷的啤酒——波羅的海

世界上最暢銷的啤酒排行榜

的確,俄羅斯最暢銷的酒類當屬大名鼎鼎的伏特加,但這並不意味著俄羅斯人就不喝啤酒。波羅的海就是俄羅斯最暢銷的一種啤酒,但真正奇怪的是由於俄羅斯國內法律上規定低於十度的都不算酒類,所以波羅的海一直以來在俄羅斯都是作為飲料在銷售的,其銷售量甚至比可口可樂在俄羅斯的銷售量還要高。不得不說,戰鬥民族是真真兒的彪悍啊!

日本最暢銷的啤酒——朝日

世界上最暢銷的啤酒排行榜

這對於中國酒客來說並不陌生,在很多的超市和日式料理店內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有傳聞愛喝清酒的日本男人每年都會因為過度飲酒而死去不少人,所以朝日研發了低度的啤酒,從而吸引更多人放棄大量的喝清酒轉向喝啤酒,畢竟啤酒在喝死之前一定會被撐死。朝日啤酒最著名的並不是其獨特的口味,而是總部大樓的設計。雖然設計初衷是一抹漂浮的啤酒泡沫,但全世界的酒客都說那更像一坨大便。

朝鮮最暢銷的啤酒——大同江

世界上最暢銷的啤酒排行榜

朝鮮很神秘,它最暢銷的啤酒“大同江”同樣神秘。據說在2000年的南北峰會上韓國官員抱怨朝鮮啤酒的質量太差,金正日一怒之下從英國買下了一整個啤酒廠,並且將所有設備分拆後運回朝鮮組裝。由此大同江啤酒誕生了,並且還破例在朝鮮的電視上為其做過幾次廣告,最終成為朝鮮最暢銷的啤酒。

這裡面的啤酒我們有些耳熟能詳,甚至還是它的忠實冬粉,但有的啤酒品牌的確從未聽說過。如果有機會的話,各位酒客不妨淘一些回來試試,或許並沒有你想像中那么好喝,不過它能為你酒客生涯增加不少的樂趣和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