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很多人為了讓自己好看一點不惜整容,當然並不是批判整容,整容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有那么些人,整容整者上癮了真是讓人毛骨悚然,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世界十個比較可怕的整容失敗案例,簡直太嚇人了,裡面口味比較重,如果膽子比較小還是不要繼續看了喔。

世界十大整容失敗案例

1、韓苗可

2、喬斯林·威爾頓斯坦

3、丹尼斯·阿夫納

4、埃里克•斯普瑞格

5、多納泰拉·范思哲

6、傑基.史泰龍

7、王貝

8、文尼

9、皮特·彭斯

10、巴西男子

1、韓苗可

第一名就是大家熟知的“風扇大媽” 韓苗可,韓苗可最初也是個比較清秀的美女,但是她因為年輕時想要出名當明星,開始走上整容的不歸路,然而不幸的是經歷了一次次失敗,從那時候起她就開始不斷整容修復,最後整容醫生不願意給她提供任何整容,她甚至自己將食用油注入臉上。

2、喬斯林·威爾頓斯坦

喬斯林·威爾頓斯坦整容也是比較有戲劇性的,她和老公的婚姻生活不太和諧,面臨著離婚的風險,又因為她丈夫喜歡貓的緣故,她想把自己變成貓女,結果經歷了多次整容後手術失敗,不僅沒有挽回丈夫的心,還反而真正的離婚了

3、丹尼斯·阿夫納

這位整容者就更加不可思議了不知道為什麼愛上了老虎,想將自己也變成老虎似得,他在臉上紋上了很多老虎的紋路,還在臉上植入老虎的鬍鬚,使得自己更像老虎,還對牙齒做了一系列改造,我只想知道他吃飯是不是特別費勁。

4、埃里克•斯普瑞格

上面說了虎人,現在就要說說蜥蜴人了。埃里克•斯普瑞格為了使自己長得更像蜥蜴,不僅在皮膚上紋滿了蜥蜴的花紋,在皮下植入很多“角”使自己更像蜥蜴,甚至於給自己的舌頭做了分叉,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話來形容他的這種做法。

5、多納泰拉·范思哲

多納泰拉·范思哲是一位比較有名的設計師,她給鼻子嘴巴做了整容,但是統統失敗了不僅沒有達到她想要的結果,臉還變得非常奇怪,甚至就像誇張的動漫人物似的。

6、傑基.史泰龍

傑基.史泰龍在年齡大了以後,開始慢慢的整容,為了使自己更加年輕,她做了多次拉皮,填充,鼻子也進行了一系列的調整,然而手術效果實在一般,做的效果非常不理想,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知道她肯定整容了。

7、王貝

王貝是2005年超級女聲的成員,因為歌唱的不錯,也有一定的知名度,然而不幸的是,在結束比賽後,王貝覺得自己整容可能可以走的更遠,結果在手術中大出血,永遠的留在手術台上。

8、文尼

來自美國的文尼是外星人的狂熱愛好者,甚至於不惜把自己變成一個“外星人”,他17歲的時候就開始進行一系列整容,並且後來更是割掉了自己的生殖器,使自己變成一個“無性人”,成為真正外星人般的存在。

9、皮特·彭斯

皮特·彭斯是英國樂隊生與死以前的注唱,在近些年來她也迷上了整容,做了很多各種各樣的整容,現在的情況非常糟糕,因為很多次整容失敗帶給她的是無盡的修復,她為了整容修復幾乎花光了所有的錢,然而起色不大。

10、巴西男子

因為這位不知道名字,就用巴西男子代替。有位巴西男子不知道為什麼想變成一條狗,所以在自己的臉上縫上了狗的毛髮,最可怕的是他將狗的嘴巴縫到了自己的嘴巴上,其實整容前還是挺帥氣的小伙子不知道為什麼想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