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愛因斯坦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科學家,他提出了很多理論對世界發展起了一個很大的推動作用,和我們一般人一樣,愛因斯坦也是有很多秘密存在的,那么愛因斯坦哪些鮮為人知的秘密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

愛因斯坦十大鮮為人知的秘密

1、腦袋“畸形”

2、大腦比正常人小

3、大腦被偷走

4、眼睛被偷走

5、偏科嚴重

6、對妻子非常惡劣

7、娶了自己的表姐

8、基本不去實驗室

9、曾被美國政府長期監控

10、一個兒子精神分裂

1、腦袋“畸形”

愛因斯坦作為一個非常有名的科學家,但是誰能想到剛出生的愛因斯坦的大腦腫脹看起來趨於畸形的狀態,讓他的母親一度處於驚嚇當中,以為自己的孩子大腦有問題,還好幾個星期後愛因斯坦恢復了正常。

2、大腦比正常人小

在一般人的印象里腦袋大的人比較聰明,實際上愛因斯坦的大腦比一般人更小。在他去世後不久愛因斯坦的大腦被科學家進行檢測,稱重,發現比平常人的大腦更小一些。

3、大腦被偷走

愛因斯坦去世後,一位病理學家私自偷走了他的大腦,並且拒絕歸還,這位病理學家私自保存了愛因斯坦的大腦整整40年的時間,知道1998年才因為某些原因歸還了。

4、眼睛被偷走

愛因斯坦的大腦被偷走的同時,那位病理學家同時偷走了他的眼珠,並且後來將愛因斯坦的眼珠交給了他的一位好友保存著,至今還在他的手裡未被歸還。

5、偏科嚴重

愛因斯坦的數學和物理成績都非常優秀,但是其他科目實在一般,偏科非常嚴重,甚至由於偏科問題,第一次考大學並未通過。

6、對妻子非常惡劣

愛因斯坦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好丈夫,他對第一任妻子態度極其惡劣,甚至於對婚姻非常不忠誠,同時出軌很多人。他要求妻子無條件付出他的命令,還要保持家裡的衛生情況,總之態度非常不好。

7、娶了自己的表姐

愛因斯坦的第二任妻子實際上是他的表姐,甚至於在結婚前他們就有不正當的關係。並且在婚後愛因斯坦並不檢點,仍然發展多段感情,他的妻子無可奈何只能選擇忍耐。

8、基本不去實驗室

愛因斯坦是非常偉大的物理學家,但是很少去實驗室,他所有的構思都是在大腦中完成的,必要的時候在紙上寫寫畫畫,去實驗室的次數很少。

9、曾被美國政府長期監控

愛因斯坦從蘇聯移民到美國後,受到了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的關注,他們認為愛因斯坦是一名間諜,為了找到證據,他們連續件事愛因斯坦長達20年的時間,但是一無所獲。

10、一個兒子精神分裂

愛因斯坦的第二個兒子在20歲時得了精神分裂症,並且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從此以後愛因斯坦再也沒有見過這個兒子,這個兒子也一直和母親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