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可愛的狗狗是人們喜歡的,但是一張微笑狗圖片讓人們不寒而慄。特別是後面的微笑狗事件,看著會讓你起雞皮疙瘩呢。所以可別手賤搜尋smile.Jpg啊,看看文章就好啦。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 微笑狗圖片】微笑狗是什麼,smile.Jpg恐怖的原因(和貞子一樣恐怖)

微笑狗是什麼

說起微笑狗,大家可能會想到的是微笑的柴犬.jip,就像是上圖這樣的。恩,那你可就就太天真了,微笑狗其實是一張詭異的照片,名為smile.Jpg。

微笑狗圖片是詭異的大紅色背景加上一隻咧開大嘴詭異微笑的狗,微笑狗直勾勾的眼神,和象徵著凶獸的獠牙都會讓人看了一眼之後會有莫名的不適感。而且和很多恐怖圖片一樣,微笑狗讓人見之不忘,看過一次之後就深深的刻在腦海里了。

為什麼微笑狗很嚇人


微笑狗原理圖

smile dog恐怖的原因是什麼呢?其實有三點。

1、紅色很容易對人產生心理暗示,比如血。所以smile.jpg里的大片紅色,會讓人第一感覺不好,有種躁動不安的感覺。

2、狗的眼神和牙齒。像這樣直勾勾的看著人的眼神本身就會有種壓迫感,再加上野獸的獠牙,更加會讓人覺得恐怖。

3、背後的恐怖故事。和所有恐怖事件一樣,微笑狗也有背後的恐怖故事。想知道是什麼故事嗎?點擊下一頁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