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禁忌紋身Top4、屁股紋身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

屁股紋身現在也不少見,尤其是女性的翹臀配上各色的紋身圖案,不得不輸還是非常性感、美觀的。但是美觀、好看並不代表就是好,位理學上強調“巒頭”,屁股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巒頭處,巒頭招襲擊,是非跟著來。你會處處遭遇“小鬼”,難纏啊難纏。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Top5、兩腿花瓣紋身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

一個人如果原本好好的運勢,突然變得曲折困難,險象環生,那么看看自己已經紋了的雙腿吧。兩腿花瓣紋身,尤其是女性非常喜歡,而且兩腿花瓣紋身和屁股紋身類似,都是可以非常性感、美觀的,但是所犯的忌諱也不小。兩腿花瓣路曲折,大家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Top6、遮蓋傷疤紋身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

有人神機妙算企圖用紋身來掩蓋自己身上的疤痕。這樣不僅遮蓋了傷疤,還擁有了好看的紋身。卻不知如果疤痕本身就影響你氣場,紋身後只能亂上加亂;如果疤痕本無礙,你動了此疤,後果就不明說了吧。紋身蓋疤運氣差,已經有很人以身試法,這些都是經驗之談。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十大禁忌紋身,鉤皮懸空紋身、動物血紋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