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深夜開車撞派出所大門 女司機奇葩行為盤點

女司機深夜開車撞派出所大門:對處理結果不滿

近日,在無錫東亭派出所門口,出現了讓人匪夷所思的一幕:一輛白色保時捷轎車在深夜撞擊派出所大門,而且這駕駛員還是個女的!

5月6日晚,一名女子駕駛保時捷轎車,想要撞開派出所大門護欄。起因是這位女駕駛員蔣某找不到自己家門鑰匙和車鑰匙,說是需要幫助,民警隨即趕往現場進行處置。

蔣某告訴民警,朋友拿走鑰匙她聯繫不上,就要求民警協助找朋友,民警勸她第二天再聯繫朋友,蔣某不聽,撥打110投訴,說對民警處理結果不滿意。

蔣某找到車子備用鑰匙後,居然開車直接來到派出所門口,執勤保全了解情況後,沒有同意蔣某進入,蔣某竟駕駛保時捷直接撞擊。

派出所內的值班民警 控制車輛,並將蔣某拉出車外。 蔣某身上有濃重的酒味, 鑑定 是148毫克每100毫升。

傷人傷車傷馬路 盤點女司機的種種奇葩行為(圖)

前幾天小編和朋友聚餐,飯後叫了個滴滴快車,電話剛一接通就聽到一把甜美的嗓音“您好,請問是您叫了車么?”正當小編精神一振的時候,朋友卻面無表情地說了句“對不起,我們已經打到車了”然後迅速掛掉電話。我不解地望著他,他只說了3個字——女司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性駕駛員被貼上了一個“女司機”的標籤,並迅速火遍全國,成了老司機們深惡痛絕的同時又津津樂道的一個話題,因為她們太奇葩了!不信?看看下面幾個案例吧。

傷人傷車傷馬路 盤點女司機的種種奇葩行為(圖)

1不鬆手剎猛轟油門

5月2日下午,在重慶長壽區雲台鎮的省道上,一名女性駕駛員開著一輛白色轎車在省道上行駛,由於沒鬆手剎,兩個車輪摩得地面和車輪都冒出了青煙,巨大的摩擦聲引來了道路兩旁的人紛紛駐足觀望。

重慶網路廣播電視台的記者當時正在現場,隨著車輪摩擦地面發出的巨大聲響看去,看到白色轎車正在猛轟油門,不斷試圖加速,但是因為沒鬆手剎的原因,車輛後輪一直處於抱死狀態。從側門看過去,駕駛員是一名約30歲左右的女性。

隨後,記者驅車跟隨這輛車行駛了幾百米後,看到這輛車停在了路邊的一個餐廳門口,本以為駕駛人員發現了車輛情況下車檢查,結果看到她徑直下車離開了。記者看到,沿途數百米的道路上,全是這輛車的後輪摩擦路面留下的痕跡。當記者追上去告知女司機沒有鬆手剎時,駕駛員一臉茫然,表示完全不知情,這時候她才恍然大悟剛才一直無法提速的原因。

再次提醒各位新上路的駕駛人員,不鬆手剎開車對車輛損害極大,開車一定仔細檢查車況,謹慎駕駛、安全行車。

網路配圖

1網路配圖

帶狗上車 方向盤被奪

來自重慶市沙坪壩區公安分局訊息:5月2日下午,沙區110民警開車巡邏至沙濱路磁器口路段時,發現有輛白色轎車在綠燈亮後沒有動,後面的司機不停按喇叭催促。

民警以為是新手,發動不了車子,便繞道上前查看。當民警來到轎車側面,從車窗往裡查看時,驚訝地發現一隻寵物狗正撐在方向盤上。民警仔細一看,原來司機是個年輕女子,她正一手拿著手機,一手驅趕著寵物狗。

民警猜測,可能是司機在等紅綠燈時玩手機,沒注意寵物狗跳到了方向盤上。亮起綠燈後,司機也沒注意到,被後面的車按了喇叭才慌亂中準備開車,這時卻發現狗在方向盤上,於是一陣手忙腳亂。

傷人傷車傷馬路 盤點女司機的種種奇葩行為(圖)

1掛錯檔位 一頭栽進堡坎

5月3日一大早,一輛白色的小轎車躺在重慶銅梁區一居民樓和堡坎之間狹小的空間裡,車尾和車身受損嚴重。安裝在堡坎邊的護欄也被撞得七零八落。雖然事發在昨晚九點過,但一大早居民還圍在這裡觀看,大家對小車怎么摔下兩米高堡坎感到十分困惑。

銅梁電視台記者採訪後了解到,5月2日晚,一女司機在家人的指揮下調頭行駛,誰知在前進時,把前進檔掛到了倒車檔位,一腳油門踩下去,家人眼睜睜地看著她和車摔進後面兩米高的堡坎。

網路配圖

1網路配圖

在高速快車道上求助

5月2日下午,福州晚報記者乘坐警車到達瀋海高速B道宏路收費站附近,高速一大隊民警正在指揮車輛。原來一部轎車在快車道突然爆胎,女司機嚇壞了,不知道將車移到右側應急車道,竟站在最左側快車道上打電話求助。“現在開始進入回城高峰期,她這樣不管不顧停下來,後面交通明顯受影響。”民警告訴記者,因為避讓這部爆胎車,引發另外兩車刮擦,該路段交通出現明顯滯留,一些車輛占用應急車道通行,這一切,都被空中的無人機清晰地拍攝下來。爆胎車被拖走,兩部刮擦車也被告知到前方服務區“快撤快處”,民警開始根據無人機拍攝到的17部占用應急車道違法車進行處罰,全部被記6分並罰款200元。

這些開車習慣一定要改

1、 開車時胸前佩戴掛飾

對於女士最常佩戴的胸部掛飾,應該謹慎,避免帶來的潛在危險。當遇到突發情況急剎車時,人的身體會在慣性作用下猛地往前沖,安全帶對人體會產生巨大壓力,如果胸口有掛件,特別是尖銳的掛件會造成胸骨骨折等嚴重傷害。

正確方式:開車時檢查一下身上,看看是不是戴著掛飾,如果真的戴著,為了安全請摘下來後再開車。

2、穿高跟鞋開車

不宜穿高跟鞋、厚底鞋和拖鞋。應穿薄底、柔軟的休閒鞋(鞋底不出邊)。如果有必要換鞋的時候,切記換下的鞋不能放在前座下或前座旁(避免滾至制動踏板下)。

正確方式:高跟鞋雖好看,可是絕對不適合開車穿,還是換上一雙平跟鞋吧。如果您對高跟鞋實在是情有獨鍾,建議您在車上備兩雙鞋:一雙平底鞋,一雙高跟鞋,開車時穿平底鞋,下了車再換上您那美麗的高跟鞋吧。

3、車窗掛毛絨玩具

后座上方(經常可以看到放毛絨玩具的地方)風擋玻璃前不宜放背包、手包及其他玩具等物品,因為在緊急剎車時這些有飛向前方傷及司機的可能,並在倒車時影響司機視線。

正確方式:喜歡裝飾本無可厚非,但為了您遠離車禍,還是把車窗上的小玩偶拿走吧。

4、披著一頭長髮開車

很多女性車主都留著一頭迷人的長髮,如果再開上一輛敞篷跑車,那長發飛揚的場景,任誰都會嚮往。但長發會影響女性車主駕車時的精力集中,也會影響觀察左右來車情況,在遇到緊急情況猛回頭時長發也可能遮擋視線,為安全行車帶來隱患。因此,建議留長髮的女性車主,駕車時一定將頭髮束起來。

正確方式:開車時一定要將頭髮系起來,別因一時愛美而招致車禍,否則,您後悔都來不及了。

5、座位調得離方向盤過近

由於女性相對男士而言體格更加瘦弱嬌小,許多女性開車上路座位調得離方向盤過近,身體幾乎要接觸到方向盤,這會使全身都變得很緊張,手臂和腿過分彎曲對於操縱的靈活性影響很大,而身體越近,視線和視角也會變得越短窄。

正確方式:遇到緊急情況發現問題就比較晚,處理問題的時間也相應縮短了,往往致使不太緊急的情況反而變得緊急了。

6、小個女性墊坐墊開車

很多女性車主由於身材比較嬌小,為了避免被誤認為是“無人駕駛”,習慣在駕駛席座位上墊一個坐墊。殊不知這是異常危險的做法。

正確方式:因為坐墊是活動的,這就造成駕車者身體不穩,當遇到情況緊急制動時,身體往前的慣性很容易使人從座椅上滑落,後果難以想像。所以買車的時候就應該坐進駕駛座試試,看看座位的高低調節是否符合你的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