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以前人們一般都會通過報紙來了解新聞,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看電視來了解這些。新聞媒體會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收集更多的新聞,並且通過視頻的形式來呈現這些,那么現在世界上比較受歡迎的新聞頻道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最受關注新聞頻道

1、BBC新聞

2、福克斯新聞

3、CNN

4、天空新聞

5、MSNBC

6、Al Arabiya

7、半島電視台

8、歐元新聞

9、NDTV印度

10、地理新聞

1、BBC新聞

英國廣播公司頻道創立於1922年,它是最大也是最古老的新聞頻道之一。該頻道總部位於英國倫敦,是非常受歡迎的新聞頻道。

2、福克斯新聞

該頻道播出於1996年,主要語言是英語。該頻道擁有1700萬有線電視用戶,並且在2000年底,這個頻道已經成為美國的頂級頻道。該頻道還可以在國際上使用,並在40多個國家播出。

3、CNN

該頻道創立於1980年隸屬於特納廣播系統旗下,主要在美國和加拿大播出。這個新聞頻道不僅是美國的第一個新聞頻道,也是第一個提供24小時新聞的頻道。

4、天空新聞

天空新聞來自英國,是一個24小時國際新聞頻道。觀眾可以通過電視、手機等等各種連線埠收看節目,並且該頻道還向英國和其他國家的國家和國際廣播電台提供新聞,所以也算是比較權威的。

5、MSNBC

該頻道創立於1996年,最初微軟還支付了2.21億美元,成為占據該頻道50%股份的股東,不過2005年的時候微軟已經賣掉了自己的股份。該頻道可在美國、加拿大、非洲等等多個國家地區觀看。

6、Al Arabiya

Al Arabiya始創於2003年,是沙特廣播公司的新聞頻道。該頻道主要關注體育新聞,金融市場和商業市場新聞和時事。

7、半島電視台

半島電視台在多哈建立,由半島電視台媒體網路擁有,這個頻道也被稱為Jazeera衛星頻道。這個電視頻道比較特殊,因為它可以提供不同語言的新聞,這是一個十分受歡迎的電視頻道。

8、歐元新聞

歐元新聞推出於1993年,在166個國家都可以收看到這個頻道,而且它還十分貼心的配置了多種語言,給觀眾提供更多更好的體驗。

9、NDTV印度

正如名字所言,這是一個印度當地的新聞頻道,其中最受歡迎的節目是“世界本周”,很多人在空閒的時候都會收看這個頻道。

10、地理新聞

地理新聞誕生於2004年,是獨立媒體公司旗下的產業。該頻道在烏爾都語國家很有名。這個頻道還有一些最知名的主播,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