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比較喜歡出門旅行,一般都是在國內玩玩,但是有很多人有錢又有時間的就會選擇去國外看一看,甚至於喜歡摸索一些陌生的地方。雖然大多數國家人都是比較友好的,但是事實上有一些城市十分不友好,下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以後儘量避免吧。

2018世界十大不友好城市排行

1、新澤西州紐瓦克市

2、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

3、密西根州底特律市

4、新澤西州大西洋城

5、委內瑞拉加拉加斯

6、墨西哥蒂華納

7、坦尚尼亞三蘭港

8、莫三比克馬普托

9、奈及利亞拉各斯

10、卡達多哈

1、新澤西州紐瓦克市

紐瓦克來自美國,是美國新澤西州最大港市。據說去過的遊客都會對這個地方十分不滿意,他們都會吐槽這裡的交通十分可怕,經常性的交通堵塞,這裡的風景也並不太美麗。

2、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

奧克蘭市是紐西蘭的最大城市,這裡的帆船也很多還有“帆船之都”的美譽,看到這裡似乎感覺還不錯?實際上這裡比較危險,這個城市更是因為危險而聞名的。

3、密西根州底特律市

底特律市在榜單中排在第三位,它實際上表面上看風景什麼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毛病,但是它實際上是一個暴力城市,來到這裡旅遊人身安全得不到保證。

4、新澤西州大西洋城

這個也是一個美國城市,在這個榜單上排在第四的位置,這裡不友好的點在於,這裡有很多賭場,很多人都會到這裡來賭博,但是實際上賭博和暴力也是分不開的,大家都應該懂的。

5、委內瑞拉加拉加斯

加拉加斯是委內瑞拉的首都,也是這個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但是這些並不能代表什麼。加拉加斯十分貧窮,而且犯罪率也是非常高的,來這裡旅遊還需要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

6、墨西哥蒂華納

先不提蒂華納,就拿墨西哥來說,它就不是個非常友好的國度,它是以暴力聞名的,所以蒂華納在榜單中占據一席之地似乎也可以理解了。

7、坦尚尼亞三蘭港

三蘭港雖然很大,經濟什麼的都比較發達,近些年來去這裡旅遊的人很多,但是有很多遊客都表示這個城市非常不禮貌。

8、莫三比克馬普托

馬普托是莫三比克的首都,這裡的經濟比較發達,有很多產業都在這裡發展。但是據遊客透露,這裡的晚上比較不安寧,紅燈區情況十分嚴重,另外整體來看也比較危險,所以還是 少去為妙。

9、奈及利亞拉各斯

拉各斯別的不多說,這裡的人口組成比較複雜,工廠公司也多,可怕的人口密度讓這裡呈現擁擁攘攘的感覺,總之人這么多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還是不要去了。

10、卡達多哈

多哈一直被遊客吐槽的點,在於它的交通,實在是過於糟糕了,除了交通問題外,有很多遊客還表示這裡的本地人比較粗魯,讓他們在遊玩的過程並沒有感到有多愉快,所以如果有計畫去這裡的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