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的P2P網貸平台很多,有很多都興起而為人所知,也有很多消亡在行業的河流里。那么拍拍貸和安心貸就是比較知名的網貸平台了。這兩者相比的話哪個更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拍拍貸平台對比安心貸,拍拍貸和安心貸哪個​好。

拍拍貸平台對比安心貸

安心貸的資金保障制度比較好,逾期當天就賠付本息,不用等,而且回款計畫和逾期墊付的標簡單清晰,平台規則很人性化,簡單明了。而且安心貸的手機客戶端也很方便好用,體驗很好。客服們有問必答,態度積極熱情。還是安心貸比較好,14個小時的客服服務電話和企業線上qq,有問題可以隨時聯繫的到,節假日雖然說是放假,但是有問題也還是有客服回響的,這點真是不錯。而且,投資產品以抵押貸為主,還是很靠譜的,萬一借款人不還錢了還能變賣他的房子。平台也百分百的保障投資者的本息,雖然投資有風險,但是能把風險降到最低的平台才是好平台,最終選擇了安心貸。之前了解的有些平台居然連個企業qq都沒有。

拍拍貸定位於一種透明陽光的民間借貸,是中國現有銀行體系的有效補充。我們知道,民間借貸基於地緣、血緣關係,手續簡便、方式靈活,具有正規金融不可比擬的競爭優勢,可以說,民間借貸在一定程度上適應了中小企業和農村地區的融資特點和融資需求,增強了經濟運行的自我調節能力,是對正規金融的有益補充。

本篇文章已完結,不推薦你看下列文章,慎點!

拍拍貸旗下有哪些小貸,拍拍貸旗下有哪些口子

拍拍貸還款方法,拍拍貸還款時間怎么查

拍拍貸審核要多久,拍拍貸審核失敗怎么辦

拍拍貸提額技巧是什麼,拍拍貸如何提額2萬到6萬

拍拍貸快速滿標的方法是什麼,拍拍貸快速滿標騙局

拍拍貸滿標是什麼意思,拍拍貸滿標多久到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