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的超人形象早已深進球迷心中,他喜歡稱自己為超人,而在2008年全明星扣籃大賽的穿著超人服裝的“超人扣籃”更是經典。不過霍華德的公認外號卻是“魔獸”,那么霍華德為什麼叫魔獸,而不是他自己喜歡的超人呢?

霍華德為什麼叫魔獸?看過巔峰霍華德的人都知道魔獸當時有多恐怖,強悍的身體,驚人的爆發力和彈跳。這些讓他成為了內線的霸王,在籃下翻江倒海,無人能擋。許多時候他都會在籃下用身體硬生生抗開對手,在對方的頭上扣籃或是摘下籃板,還有他那如同排球一般的大帽。

霍華德在場上的表現就如同一頭“猛獸”,剛好他那時候效力於魔術隊,所以人們就給力霍華德“魔獸”這一外號。

關於霍華德為什麼叫魔獸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前太陽隊主帥德安東尼的評論他用的是monster這個詞,,意思就是"巨大的怪物",中文準確的翻譯應該是怪獸(就是能跟奧特曼打的那種),所以後來美國解說或者中國媒體就都喜歡用這個詞了。

霍華德巔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