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賽季NBA十大球星出爐,詹姆斯連續第六年排名聯盟第一。史蒂芬庫里和今年夏天剛剛加盟勇士的杜蘭特緊隨其後。利拉德也入選了2016-2017NBA十大球星,這是他首次入選。下面我們就一起來2016-2017NBA十大球星。

1、勒布朗-詹姆斯(去年排名第1名)

2015-16賽季常規賽期間,史蒂芬-庫里成為公認的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這令詹姆斯憤憤不已。在總決賽中,詹姆斯重新證明了自己才是這個星球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2015年季後賽在跳投上苦苦掙扎的詹姆斯,在2015-16賽季禁區外的投籃命中率達到34.4%。總決賽中,詹姆斯既能夠命中外線,又能打出擋拆,這令防守者不得不採取一對一的盯防。如果對手協防到位,詹姆斯便會找到自己的隊友。要知道在這個身型的球員中,只有拉里-伯德和魔術師-詹森擁有這樣的視野。

2、史蒂芬-庫里(去年排名第4名)

隨著將三分球帶上另一個高度,庫里在使用率(從28.9%到32.6%,NBA第二高)和真實投籃命中率(從63.8%到66.9%,聯盟第一)上均取得巨大的提升,成為了權衡使用率和效率的典範。他在勇士取得73勝9負常規賽戰績中所扮演的角色令他成為聯盟歷史上第一位全票獲得MVP的球員。

3、凱文-杜蘭特(去年排名第3名)

今年夏天杜蘭特做出了一個震驚聯盟決定,他離開了效力九年的雷霆,以完全自由球員的身份簽約勇士。由於明星眾多,勇士不可避免地被拿來同邁阿密熱火三巨頭作比較。加入一支保留全部核心的球隊,這位前MVP也許不得不去適應他的新東家。

4、科懷-倫納德(去年排名第8名)

去年倫納德全面進化了。在2014-15賽季贏得首座最佳防守球員獎盃之後,他在保持超高防守水平的同時,進攻端取得長足進步,成為了一名優質的得分手。最終倫納德取得了此前令人無法想像的成就——他力壓健康的凱文-杜蘭特入選上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一隊,並以外線球員的身份蟬聯最佳防守球員。

5、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去年排名第7位)

隨著凱文-杜蘭特遠走奧克蘭,雷霆已經正式成為威斯布魯克的球隊。今年夏天他同意與球隊提前續約,這將讓他至少留隊至2018年夏天。賽季至今場均31.1分8.4籃板9.5助攻,率隊取得6勝2負戰績,單飛後的威少將會更加恐怖。

相關推薦:ESPN2016-2017賽季NBA球員實力排行榜

2016nba新秀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