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50大現役國際球員排名出爐。騎士隊的當家控衛凱里-歐文排名榜首,熟悉歐文的球迷們都知道,歐文出生於澳大利亞。擁有雙重國籍所以也在這份50大國際球員排名之中。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份ESPN50大現役國際球員排名吧。

ESPN50大現役國際球員排名前10

1、凱里-歐文,騎士,澳大利亞(美、澳雙重國籍)

2015年的季後賽,歐文表現掙扎,甚至由於膝傷都沒打完總決賽。而2016年的總決賽,歐文用自己的精彩表現證明了:論單打,他絕對是NBA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他的運球技巧讓人眼花繚亂,是當今聯盟前三的控球手。而歐文在今年的ESPN球員排名中也排名第15。

2、揚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希臘)

“希臘怪物”已經被認定為最具天賦和潛力的NBA球員之一,由於上賽季雄鹿隊控衛傷兵滿營,阿德托昆博在全明星周末後接過了控球權,完成了個人的一大質變。雄鹿隊的進攻也有了明顯改善,全明星賽後每100回合能攻下105.9分,而在這個區間內,他的場均數據是18.8分8.6籃板7.2助攻,回合失誤率僅有10.6%。

3、艾爾-霍福德,凱爾特人(多米尼加共和國)

霍福德在上賽季開發出了外線投射的能力,感恩節前就已經命中20個三分,這相當於他之前幾個賽季的總和。最終,上賽季霍福德一共投進了88個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4.4%。他的這一特長,將大大豐富球隊的戰術選擇。

4、克里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尼克斯(拉脫維亞)

作為一個身高7尺3寸的大個子,波爾津吉斯卻具備防守外線小個球員的換防能力。他驚人的臂展允許他距離對手更遠一些,卻依然能構成干擾和威脅。他的蓋帽很有效率,高於聯盟中鋒的平均水準。

5、馬克-加索爾,灰熊(西班牙)

即便是保持健康,馬克-加索爾也已經很難再送出全明星級別的表現了。31歲的他籃下命中率持續下降,從兩年前的69.9%下降到了上賽季的59.5%,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最低谷。在高位上,加索爾的能力依然很突出,16英尺外的投射命中率達到43.5%,同時他還是聯盟7尺身高的大個子裡傳球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6、史蒂文-亞當斯,雷霆(紐西蘭)

亞當斯是2016年季後賽爆發的球員之一,他已經是雷霆最重要的內線球員。他的成長,讓雷霆願意放走伊巴卡。這是亞當斯的第四個NBA賽季,可是他才23歲,甚至比2016屆新秀中的4名球員還要年輕。他有足夠的潛力成為一名精英級別的角色球員。

7、魯迪-戈波特,爵士(法國)

戈波特在內線已經很有統治力,不過他只有24歲,應該要繼續成長。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他的表現還是讓人有點失望。傷病是這位大個子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8、德克-諾維茨基,小牛(德國)

鑒於諾維茨基表態過他會選擇像鄧肯那樣默默退役的方式,這個賽季很可能就是德國人的最後一季了。他在休賽期與小牛簽下了兩年5000萬美金的契約,第二年是球隊選項,無疑是他為球隊做出的又一大貢獻,保證了小牛薪資空間上的靈活性。

9、尼克拉-約基奇,掘金(塞爾維亞)

上賽季的最佳新秀投票中,約基奇的票數甚至超過了隊友穆迪埃,最終排名第三,併入選了最佳新秀一陣。作為2014年的第41號新秀,21歲的約基奇具備成為未來球星的潛質,接下來三個賽季,他的總薪水只有430萬美金,這真是一份性價比極高的契約。

10、尼克拉斯-巴圖姆,黃蜂(法國)

在上一個休賽期,黃蜂隊冒險送出了樂透秀馮萊,得到開拓者契約即將到期的巴圖姆。他很好地融入了黃蜂的體系,成為進攻中的一大樞紐。不過他的投籃表現卻不好,上賽季的真實投籃命中率降到職業生涯最低點——51.6%。新賽季,他應該會迎來反彈。

ESPN50大現役國際球員排名11-50

11、維金斯(加拿大)

12、德拉季奇(斯洛維尼亞)

13、瓦蘭丘納斯(立陶宛)

14、恩比德(喀麥隆)

15、大加索爾(西班牙)

16、盧比奧(西班牙)

17、特里斯坦-湯普森(加拿大)

18、加里納利(義大利)

19、伊巴卡(剛果)

20、富尼耶(法國)

21、努爾基奇(波赫)

22、武切維奇(黑山共和國)

23、坎特(土耳其)

24、施洛德(德國)

25、卡佩拉(瑞士)

26、博古特(澳大利亞)

27、米羅蒂奇(黑山共和國)

28、戈塔特(波蘭)

29、比永博(剛果共和國)

30、迪昂(塞內加爾)

31、托尼-帕克(法國)

32、米爾斯(澳大利亞)

33、穆迪埃(剛果共和國)

34、西蒙斯(澳大利亞)

35、鄧(蘇丹)

36、莫茲戈夫(俄羅斯)

37、薩里奇(克羅埃西亞)

38、奧利尼克(加拿大)

39、德拉維多瓦(澳大利亞)

40、約瑟夫(加拿大)

41、吉諾比利(阿根廷)

42、博格達諾維奇(克羅埃西亞)

43、萊恩(烏克蘭)

44、泰勒托維奇(波赫)

45、羅德里格斯(西班牙)

46、伊爾亞索瓦(土耳其)

47、馬辛米(法國)

48、帕楚里亞(喬治亞)

49、海佐尼亞(克羅埃西亞)

50、索夫洛薩(瑞士)